《征途2手游》金牌评测团成员已全部就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极限48小时”限量测试于5月8日中午11点准时开启,耳目一新的玩法,丰厚的福利,机不可失。重金招募,

  《征途2手游》金牌评测团成员已全部就位,“极限48小时”限量测试于5月8日中午11点准时开启,耳目一新的玩法,丰厚的福利,机不可失。重金招募, 极限48小时抢先体验,充值超值返利,累积公测启动基金。

  预约抢码:http://zt2m.ztgame.com

  本次测试新增了高阶技能,每个职业的技能从之前的5个技能,扩充到10个技能,技能间可进行替换,自由选择。且本次版本首曝全新职业“召唤”、“仙居”。

  召唤职业以远程物理攻击为主,在团队中的定位是伙伴助战。擅长召唤之术,从不同的方式组合天地元素为其所用,形成不同的元灵,一人可造千军。

1494224614KgM.jpg

  无极棍(普攻):召唤施展玄妙的棍法,对一名敌人造成大量物理攻击伤害

  伏魔棍:对敌人施展玄妙的棍法,能够近程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召唤火灵:召唤一个火灵协助作战,火灵继承召唤一定百分比的双攻双防和生命值,并附加额外物理攻击力。火灵每次攻击会伤害前方最多3个敌人,并有10%概率灼伤对手,持续3秒,每秒造成其最大生命值5%的伤害。

  召唤土灵:召唤一个土灵协助作战,土灵能攻击多个目标并减速对手。

  无光之盾:召唤在自身周围生成一层灵力护盾,在一定时间内免疫一切伤害并且不受控制,但自身移动速度会降低。

  元素爆裂:激励召唤兽释放一次强力的攻击,造成高额伤害并触发攻击效果。

  同生共死:召唤激励当前的召唤兽,持续10秒。持续过程中提升召唤兽的双防,持续过程中召唤所受的一定伤害将由召唤兽承担。

  狂野怒火:激励召唤兽,一段时间内提升召唤兽的物理攻击力。

  原始融合:召唤与召唤兽进行合体,持续60秒。合体后召唤兽的双攻双防和最大生命值将按照一定比例加成到召唤身上,合体期间召唤还会额外获得一定物理攻击加成。

  原始进化:将召唤兽进化为更强力的形态,大幅提高召唤兽的作战能力。

1494224626W3h.gif

  仙居职业以远程魔法输出为主,在团队中的定位是辅助大师。擅长仙术之道,正手掌控生生不息之术,反手控制生命轮回之道,可生可死。

  落花术(普攻):仙居向目标击出充满灵力的一击,对一名敌人造成大量法术攻击力伤害。

  飞花术:对数名敌人造成伤害的连续攻击技能。

  冽风舞:仙居在目标位置插下一个图腾,持续5秒,图腾会对周围的最多5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柔风舞:在自身位置放置一个图腾,治疗图腾波及范围内的队友。

  变羊术:仙居将一个目标变形成小羊,持续3秒,持续期间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且所受到的所有伤害增加。该技能仅能对玩家释放且增伤效果不包括固定伤害。

  以战养战: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将部分伤害值转化为对自身和队友的治疗。

  天灵诀:仙居吟唱天灵诀,持续10秒,持续期间为自身及一屏内所有队友提供双攻双防加成。

  磐石之念:一段时间内牺牲自身的攻击力但大幅提升自身最大生命值。

  天神曲:仙居吟唱天神曲,持续10秒,持续期间每秒对自身及一屏内所有队友提供生命值。

  生命之力:对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眩晕对手。

1494224648sYl.gif

  全新职业“召唤”“仙居”,伴随新版本闪耀现世,极限48小时测试与玩家首见面,没能入选“金牌评测团”的玩家,赶紧预约,参与下次测试,体验游戏新版本,更有公测好礼相送喔!

  《征途2手游》开测在即,马上进行预约,抢激活码啦!

  预约抢码网址:http://zt2m.ztgame.com/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群: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