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逆袭》多人PVP,皇家对战重磅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3DS畅销大作“口袋妖怪日月”IOS重制版《口袋逆袭》即将火热上线

  3DS畅销大作“口袋妖怪日月”IOS重制版《口袋逆袭》即将火热上线,本作增加了以前口袋妖怪游戏从未出现过的的全新竞技模式——“皇家对战”,也将会在此次重制版中重磅登场。

14975010399SQ.jpg

  你厌倦了欺负野外埋伏的训练家?你不满足于天天攀登虚拟对战的阶梯、冲刺世界联赛的排名?或是已经久居属性天梯赛的高层而深感寂寞?没关系!统统没关系!最刺激的群体对战,最酷炫的原作玩法,皇家对战火热来袭,四人大混战即将燃爆登场,带上你的最强精灵,迅速加入这场豪华盛宴吧!

1497501044jbH.jpg

  准备完毕,开始匹配!

14975010495hO.jpg

  匹配成功,即将进入混战!

  在阿罗拉地区的皇家对战中,训练家只能带上最多三只精灵上场,因此尽情选择最强大的精灵吧!准备完毕后,就可以开始匹配啦!当四个训练家匹配成功后,会被分为各自不同的阵营,以乱战的方式进行对战。

1497501054khZ.jpg

  屏住呼吸!激烈大战即将开始!

1497501060U6H.jpg

  火热开场,小心翼翼选择技能!

  在战斗的过程中,训练家可以随意攻击其他三人,因此这是真正的大混战,怎样在战斗中保全自己,让自己获利,将会产生各式各样的战略。

  只要四个训练家中任意一个的精灵全部阵亡之后,比赛会立即结束进入结算环节,根据我方幸存的精灵数量来获取额外的积分,并得出排名!在皇家对战中获得的积分可以兑换丰厚的奖励哦!

1497501069nkp.jpg

战斗结束后的统计界面~

  紧张刺激的大混战,随机应变的策略,如此精彩的皇家对战,你还有理由不参与吗?《口袋逆袭》即将上线,准备带上你最强精灵,强势征服这片疯狂的战场吧!


值尚互动

值尚互动

  • 全称: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