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世界》即将全网首发,进化的力量一往无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数码宝贝》动漫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点缀了无数人的美好童年,在数码世界里和各种数码兽一起战斗冒险曾是多少人的梦想,如今梦想照进现实,由数码宝贝改编,100%还原原作的宠物对战手游《数码世界》

  《数码宝贝》动漫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点缀了无数人的美好童年,在数码世界里和各种数码兽一起战斗冒险曾是多少人的梦想,如今梦想照进现实,由数码宝贝改编,100%还原原作的宠物对战手游《数码世界》将在2016年12月5号全网首发上线,战斗合体,究极进化,和数码宝贝一起回到童年,开启激动人心的热血冒险旅程。

1479874074veC.jpg

战斗进化,热血对决

  每当进化曲响起,数码兽战斗进化,相信电视机前的你一定会热血沸腾。在《数码世界》中,所有数码兽都会不断成长,最终得到究极进化,和黑暗四天王、极恶魔王展开热血对决。进化有两种,第一种是通过养成系统,让数码兽得到永久进化,第二种则是在战斗中,数码兽积蓄力量,获得战斗进化,突破战斗极限。动画原作的进化场景将在游戏中得到完美重现,音乐音效,进化特效100%极致还原,让你重温魂牵梦绕的感动。

1479874085JWD.jpg

激情交互,自由竞技

  被选召的孩子从来都不是孤军奋战,小伙伴们一起齐心协力,对抗邪恶。在《数码世界》中,玩家之间将会产生更多交互,不只是并肩战斗,还可以互相切磋,自由竞技,建立公会,组团打怪兽。丰富而充满激情的交互系统,打造最强大的社交网络,让身处数码世界的你随时享受真实人际互动,任何时候都不会枯燥无趣。

1479874096KOE.jpg

  高度还原动漫原著,真实人际交互网络,超多探索元素,热血挑战,最好玩的数码宝贝手游,《数码世界》12月5日(周一)全网首发,进化的奥义,我们一起开启!


值尚互动

值尚互动

  • 全称: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