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之旅》双11狂欢,“超梦”来袭即刻拥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自从十一期间上线以来,各位训练师已经陪伴《口袋之旅》一个多月了,众多玩家在童年记忆的精灵世界里遨游,刮起了一股口袋旋风,《口袋之旅》也成为了IOS上面最火爆的口袋妖怪手游。

  自从十一期间上线以来,各位训练师已经陪伴《口袋之旅》一个多月了,众多玩家在童年记忆的精灵世界里遨游,刮起了一股口袋旋风,《口袋之旅》也成为了IOS上面最火爆的口袋妖怪手游。双11买买买,全球网络大狂欢,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口袋之旅》也会同步开启双11狂欢活动,梦幻强宠、限时豪礼、超值优惠,保证让你嗨翻天。

1478756911UYQ.jpg

超梦来袭,梦幻强宠即刻拥有

  帅气强大的超梦应该是大家梦寐以求的神兽,作为口袋妖怪初代最强神兽,也承载着很多人的美好回忆,能够带着超梦逛街打怪,绝对逼格四溢。现在机会来了,在双11狂欢中,大家可以通过高级狩猎场和固定交换等多种方式获得超梦,梦幻强宠即刻拥有,千万不要错过!

1478756917GhV.jpg

全服双11,多重豪礼放肆狂欢

  双11狂欢全民大party,精彩豪礼疯狂送不停,在双11狂欢期间,除了可以获得超梦之外,还有各种豪礼大派送。限时双倍掉落,野外闯关收获满满;限时钻石消费大礼,神兽号角、传说晶石、特级沙袋礼包、高级狩猎券任你拿!更有多重充值优惠、抽卡折扣等精彩活动,欢乐不断,放肆狂欢。

1478756923umw.jpg

  《口袋之旅》是当前最火爆的口袋妖怪手游,这款以GAB经典游戏为蓝本重制的诚意之作,以超高还原度和丰富可玩性受到广大苹果玩家的喜爱,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搜索“口袋之旅”即刻加入,参与双11狂欢,得梦幻神兽!


值尚互动

值尚互动

  • 全称: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