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策略玩法《神魔之战》指尖微操打响手游新时代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2016年,手游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虽说是IP手游当道,但是品质为王这是不变的准则。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新生代发行厂商福州指尖互娱网络独树一帜,推出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烧脑策略+及时指尖微操手游。

2016年,手游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虽说是IP手游当道,但是品质为王这是不变的准则。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新生代发行厂商福州指尖互娱网络独树一帜,推出大型策略手游《神魔之战》烧脑策略+及时指尖微操手游。游戏通过异步处理战斗玩法和特色的九人阵容即时策略,带来了策略手游的全新变革。

策略加微操,是《神魔之战》一个重要的燃点。在这里无脑挂机看动画是行不通的,除了战前需要根据每场战役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排兵布阵,在战斗中也需要,在合适的时机通过简单的拖动放置英雄角色出场战斗,或单击释放主角技能以及决定主角的攻击和防守,才能发挥出英雄们最强的战斗力!

《神魔之战》真正实现了中高端玩家对于策略的追求。游戏中,四大种族近百种不同英雄,每个英雄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冲锋、潜行、闪现、空降、魅惑等多种技能战术策略任你组合!无论是调整阵型还是实现即时微操策略,无论是战斗即时操控卡牌上阵、施法还是自定策略应对战场瞬时变化,策略加微操,带你走向最终的胜利!

《神魔之战》中款款都有超酷属性与个性技能以及丰富的背景故事,每个英雄都背负了不同的战斗使命。多种类型英雄的选择造就了策略的多元化,当然也需要对英雄进行培养,包括英雄品质的升阶和星级的提升等。此外,独有的好友助阵系统让你领略并肩作战的激情,是兄弟就一起来神话世界再创巅峰吧!

当然,《神魔之战》微操策略玩法远远不只如此,更多更好玩的系统还是要由玩家来发现。体验无限智慧的策略玩法,畅享自由操控即时战斗,大型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一起走向神话世界吧!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