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战》震撼登场 开测首日人气爆棚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经过了漫长的期待与等待,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于3月29日终于开启不删档内测啦!

经过了漫长的期待与等待,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于3月29日终于开启不删档内测啦!显然我们的运营团队还是低估了玩家们对于《神魔之战》的热情,开服不到10分钟,服务器就已经被挤得满满当当!

1459320552KP6.jpg

《神魔之战》作为一款没有大IP的游戏,凭借着其引人入胜的神话背景、精彩的游戏故事和高端烧脑的策略玩法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加入到游戏中,超越了一大批同类型的手游,成为策略卡牌手游中的佼佼者。

1459320561lof.jpg

《神魔之战》能够获得玩家们的宠爱也与本身游戏的优秀品质有关,《神魔之战》的研发团队精心磨砺,以魔幻复古的画面风格、过硬的美术效果让游戏成为了策略卡牌游戏中的颜值担当。异步处理技术下的突进、隐身等战斗效果使得游戏的策略显得丰富多样,简直不能再好玩。听说在本次内测中,我们《神魔之战》的女神主播们也在本次的测试中进入游戏与大家一同游玩。说不定竞技场中,打败你的就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哦!

1459320567pYb.jpg

本次《神魔之战》的不删档内测与多家主流渠道合作,收到了各个渠道的良好反馈。可见《神魔之战》本次上线已经在手游圈里刮起了一股神话策略风,赢得玩家的喜爱。相信在之后的日子中,《神魔之战》将继续为玩家们奉献更多精彩!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