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战》今日开启预下载 3月29日相约开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指尖微操,挑战烧脑即时策略。由厦门九趣信息科技倾力打造、福州指尖互娱独家发行的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3月29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今日游戏预下载正式开放。

指尖微操,挑战烧脑即时策略。由厦门九趣信息科技倾力打造、福州指尖互娱独家发行的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3月29日即将开启不删档内测,今日游戏预下载正式开放。在之前的测试中,《神魔之战》凭借着其宏大壮阔的西方神话背景和烧脑的即时战略玩法获得了玩家们的好评。本次《神魔之战》的重装上阵,将继续为玩家们带来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

1459151888Q8C.jpg

西方神话波澜壮阔新体验

《神魔之战》以西方神话故事为蓝本与底蕴,构建出了至高天堂、纯净森林、永恒炼狱、亡灵天灾四方混战的奇幻世界。游戏中的每一个英雄卡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历史与传说。玩家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些强力的英雄角色收至自己的麾下,组成一支特色战队征战四方。

1459151895mir.jpg

策略微操带来全新酷爽战斗

《神魔之战》采用异步处理的技术将卡牌游戏的操作与策略性发挥到了极致。玩家需要看准时机释放合适的技能才能获得战斗的胜利。独创的后备英雄登场释放登场技的设定让战斗不再单调无聊,隐身、突进、上毒等策略战术的引入更是让自动战斗的时代一去不返。

1459151903X2M.jpg

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将于3月29日10点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今日预下载已经启动,亲爱的玩家们,你准备好了么?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