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骨闹元宵 《花千骨》手游福利等你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元宵佳节已至,长留山上早已开启派对模式,就连平日沉默高冷的尊上也同众弟子一起欢乐畅玩,不过有个人可不是很高兴,不用说这肯定是摩严啦。

元宵佳节已至,长留山上早已开启派对模式,就连平日沉默高冷的尊上也同众弟子一起欢乐畅玩,不过有个人可不是很高兴,不用说这肯定是摩严啦。小骨也在这里给各位上仙送上节日祝福,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而《花千骨》手游也在此欢乐佳节,为众位上仙准备了各种丰富好礼,等着大家来领取哦。

在《花千骨》手游官方微信,我们的微信君已经准备好元宵节礼包等着各位来领取。所有的上仙只要关注官方微信,按照要求回复关键字,即可获得价值丰富的元宵节礼包。

在《花千骨》手游的游戏中更有超多的福利活动已经开始了,上仙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了哦。元宵节的四天活动时间内,只要登陆进入游戏就能免费获得26品的璀星石套装碎片,璀星石还没有凑成套的上仙,赶紧来领取吧!

还有简单粗暴的150%返利活哦,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单笔充值指定的金额,就可以领取对应金额额外150%的勾玉返还。简直是粗暴有力,上仙们还在等什么?10元当15元使用的机会就在你面前!

元宵节想要战力暴涨,想要成为突出重围的黑马?想要快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那么节日期间为上仙们定制的战力暴涨豪礼,完全满足你的愿望!这个豪礼简直棒到没朋友!完成指定的额度就可以额外领取特惠奖励一份,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你,上仙们记得来看看哦。

关注《花千骨》手游官方微信:hqgsy2015,不定时有各种惊喜礼包在等着各位哦,小伙伴们赶紧来关注!还有各种大神攻略,以及搞笑的攻略视频哦。

花千骨

花千骨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