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战》精心优化 bug征集送好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随着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迎来不删档内测,玩家们也蜂拥进入了这款有看点有个性的游戏之中。

随着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迎来不删档内测,玩家们也蜂拥进入了这款有看点有个性的游戏之中。但随着游戏的深入,大家也发现了不少的问题。你是否会掉线?是否曾经闪退?是否曾经卡过bug?不要怒删游戏!听说只要反馈bug,就有机会获得奖励哦!

1459926372Cez.jpg

为了不断优化《神魔之战》的游戏体验,我们的运营团队也特地在游戏论坛中开帖,听取小伙伴们对游戏的优化建议。大家在帖子中所反馈的bug我们的运营人员会第一时间反馈处理。更关键的是,只要玩家们反馈的bug经由我们的测试人员测试发现确实存在,反馈bug的玩家就能够获得我们的晶钻奖励哦!所以玩家们在反馈bug的时候,记得要认真截图,并且将bug状况描述仔细,方便我们参考哦。

1459926377UDR.jpg

作为一款精品手游,《神魔之战》凭借着其独特烧脑的策略玩法与恢弘壮阔的西方神话背景获得了众多玩家们的青睐。相信在玩家和游戏的运营、研发团队的通力合作之下,《神魔之战》一定会为更多的玩家们带来更棒的游戏体验。

1459926383F6D.jpg

指尖策略微操,为你奉上更多精彩!快加入到《神魔之战》的队伍中去,领略西方史诗神话之美吧!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