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英雄无敌而战《神魔之战》首曝游戏宣传视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超强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即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

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超强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即将于3月29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以策略布阵和指尖微操相结合的即时战斗为核心,拥有上百位的强力英雄,结合丰富的英雄养成系统,为玩家再现了英雄无敌里大气磅礴的魔幻世界。《神魔之战》在今日更是首次曝光了华丽的游戏宣传视频,快来先睹为快吧!

《神魔之战》以其独树一帜的欧美复古魔幻画风为特色,极富底蕴的魔幻城堡,酷炫华丽的技能特效,大气恢弘的战斗场面,丰富绚丽的色彩搭配、震撼立体的视觉感受,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史诗般的英雄无敌魔幻世界。

1458889084Dc6.jpg

《神魔之战》拥有着庞大的世界观,四大种族、百种英雄,历史恩怨穿插交织其间,每个种族、英雄都肩负着不同的历史和战斗使命,跌宕起伏的背景故事,深深地吸引到了热爱魔幻题材的玩家。

1458889089UIH.jpg

作为一款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在传统卡牌玩法上进行了大胆创新。英雄们的冲锋、潜行、闪现、空降、魅惑等多种技能战术策略,为战局的结果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在战斗时采用异步处理,即时操控卡牌上阵、释放技能,根据战场局势自定策略,突破传统无脑推图,让玩家充分运用指挥,在变幻莫测的战况中把握主动权。

14588890965jQ.jpg

游戏宣传视频只是《神魔之战》纷繁复杂的史诗魔幻世界的冰山一角,更多惊险刺激的战斗,还是需要玩家你亲自来游戏当中动手体验!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