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战》不删档内测数据大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已经于3月29日与玩家们见面了。本次《神魔之战》不删档内测可谓好评如潮,次日留存率达到了35%付费率则达到了8%。

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已经于3月29日与玩家们见面了。本次《神魔之战》不删档内测可谓好评如潮,次日留存率达到了35%付费率则达到了8%。《神魔之战》能够交出这样一份答卷,研发与发行团队功不可没,但最重要的是玩家们不断的支持。

1459405479Y8H.jpg

那么,《神魔之战》又是凭借什么来吸引玩家,获得玩家们的宠爱的呢?

作为一款即时策略卡牌手游,《神魔之战》在曝光之初就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游戏以西方神话为背景,辅以魔幻写实的画风、独特的策略玩法打造了一个至高天堂、永恒炼狱、纯净森林、亡灵天灾四方大战的宏大世界。在《神魔之战》游戏中,玩家不仅能够看到诸多西方神话中的英雄人物,还能够收集他们到自己的麾下为自己战斗。

1459405485YdG.jpg

当然,能够有如此优秀的成绩也与我们的《神魔之战》女神Coser们密不可分。现在,众女神已经加入到我们的服务器中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公会,开始招募英勇的骑士了哦!想要为自己的女神扫清道路,保护女神不受伤害吗?加入服务器里的女神联盟公会,与女神并肩作战吧!

1459405494oEs.jpg

相信之后的日子里,《神魔之战》将继续用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奉献更多精彩。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神魔之战》的支持,《神魔之战》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