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拽酷炫 《奇迹:最强者》地狱炎龙坐骑亮相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火爆开启。

  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火爆开启。马上进入官网(https://mu.longtugame.com)下载游戏即可获得价值千元公测专属礼包,更有机会赢取奇迹正版周边、iPad、iPhoneX等奖励!

  为了给玩家畅快的游玩体验,《奇迹:最强者》的坐骑玩法在新手村期间就已经激活。从拥有第一只彩云兽起,收集不同属性、不同外形的坐骑就已经成为玩家游戏中提升战斗力的一条捷径。此番暴力攻击型坐骑地狱炎龙上线,还会有哪些惊喜突破,一起了解下吧。

1537324345cw4.jpg

灵魂战车 以一敌十

  在《奇迹:最强者》中,与基础坐骑彩云兽同样属于攻击型坐骑的地狱炎龙,拥有双龙头的霸气外形,龙头燃烧着地狱火焰。地狱炎龙外形自然是足够拉风,但若仅仅只有外观好看,还不足以称得上狂拽炫酷。地狱炎龙辅助、攻击效果不俗,一经激活就可提升玩家生命值1164和攻击力165,仅这两项的效果,同比攻击型坐骑彩云兽,效果远超出10倍了。单看生命值一项的数据效果就等同于一匹冰霜巨兽这样的强力生命型坐骑了。

1537324350hec.jpg

战力助益 光速提升

  当然坐骑除了提高速度这样的基础属性外,还会在激活后启动自身被动出战技,协助玩家作战。地狱炎龙基础属性惊人,出战技能效果同样不俗。“移动光环LV4”让主人移动速度提升4500;“战骑进化”让主人使用坐骑经验药水效果提升15%;“进化反哺”让主人使用急救药回复效果提升5%。坐骑升级以后进程大大缩短,关键时刻回血速度也会提升,可以说地狱炎龙是对现阶段玩家最有助益的坐骑之一。

153732435791A.jpg

  随着阿卡伦、冰霜魔炼两大高级地图开放,地狱炎龙这样的强力坐骑上线,远征也进入了2、3期,《奇迹:最强者》渐入佳境。不过这还只是开始,国庆长假还有一波猛料拭目以待吧!

  《奇迹:最强者》是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产品延续《奇迹MU》端游中人类和魔族斗争的故事主线,继承原作地图场景及职业角色设定,高度还原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装备、翅膀、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自由PK、盟战、攻城战等PVP玩法,以及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地下城玩法。游戏拥有顶级的美术品质,经典的内容玩法,丰富的战斗体验,让我们重归MU王国,血战最强奇迹!

  《奇迹:最强者》官方网站:mu.longtugame.com

153732436406v.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qjmuzqz

  关注官方微信赢取奇迹正版周边、iPad、iPhoneX等奖励!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