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更快更强 《为谁而炼金》运动会盛大开幕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毫无疑问,8月是个运动月,10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以及8月18日正式开启的为谁炼金大运动会2018。

  毫无疑问,8月是个运动月,10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以及8月18日正式开启的为谁炼金大运动会2018。届时,炼金术士们可以从魔法投球、接力、障碍物竞走和打倒迪尔加像等四大项目上决一高下,并且还可以兑换专属装备“大运动会·乌洛波洛奖”,没人限制1个,无比珍贵。

  副本解锁 大运动会通关开放

1534479631xNT.png

  “为谁炼金大运动会2018”开放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在8月18日到9月2日期间,只要炼金术士们通关“剧情副本1章1话3-10”关卡,就可以开放为谁炼金大运动会。而本次运动会一共包含魔法投球、接力、障碍物竞走和打倒迪尔加像四大项目,在对应的活动时间内进行相关项目,就可以获得徽章奖励。最后使用这些徽章可以在大运动会兑换所,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四大项目 搭配组合攻克难关

1534479681q7b.png

  魔力投球的大致玩法是,踏上空地拾取魔力宝石,拾取魔力宝石后会有特定的墙壁被毁坏,使用回复的行动魔力来使用技能吧!而接力则是踏过所有的“蓝色地块”之后,把“拉特恩·裁判”打倒即可。并且如果踏上绿色的地块的话会得到有利的效果,踏上红色的地块的话则是会发生不好的事情。在开启时间内,还会特别成就任务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限时兑换 运动会乌洛波洛奖

1534479647D1O.png

  之前说到,利用为谁炼金大运动会获得的2018兑换徽章奖励可以在兑换所兑换稀有道具,其中就包括活动特别纪念武具“大运动会·乌洛波洛奖”碎片、各圣石的追忆英灵魂之碎片 × 10、各圣石的追忆英灵专属装备品 × 1。值得注意的是,“大运动会·乌洛波洛奖”是可供所有职业装备的饰品,满级后,装备上可获得血量+144、物攻+35、魔攻+35、速度+8的全面属性增益。

  这个夏天展现你的策略,在为谁炼金大运动会2018斩获属于自己的荣耀。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