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主宠登场 《口袋妖怪超萌》新内容今日火爆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缤纷盛夏,清爽一季。全新ARPG动作类口袋大作《口袋妖怪超萌》今日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的更替,主宠队伍又将新增一名强力精灵!

  缤纷盛夏,清爽一季。全新ARPG动作类口袋大作《口袋妖怪超萌》今日即将迎来全新版本的更替,主宠队伍又将新增一名强力精灵!并有好玩有趣的新玩法将被带入超萌世界系统,

  说到口袋里美丽好看的精灵时,相信大家都不敢忘了她,那就是高贵冷艳、一瞥惊鸿的女王大人——沙奈朵,一个回眸就能捕获万千少男的心,一次随意的挥臂就能浓郁训练师的爱慕之情。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的她,会以生命保护自己所信任的训练师,可真是当真无愧于女王这个称号!

1526956838XbB.jpg

  没错!在今天的版本更新中,女王沙奈朵将正式加入超萌主宠阵营!早先主宠切换模式的加入让玩家可以自由多样地选择想玩的主宠,沙奈朵可不仅仅是外形姣好,气质迷人的花瓶哦,她的实力也是超一流的存在,毕竟也是会使用念力的超能力一族,瞬间移动和影子分身的技能就决定了她的上限之高,秀走位,造假身,可玩性极高~训练师们就敬请等待更新哈!

1526956842xBI.jpg

  超萌今日还将更新全新玩法“小伙伴系统”,之后每只精灵都将可以配有多个小伙伴,小伙伴能给精灵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伙伴等级,装备,天赋,进化提升到一定的等级可以给精灵增加额外的属性加成。让精灵队伍变得更加强大,不同的搭配、不同的选择能带来的效果效益也是不一样的!

1526956847mlP.jpg

  《口袋妖怪超萌》拥有海量精灵并且都以3D形态展现,创造性的即时战斗系统玩法让口袋冒险更加激情刺激,在这个奇异魔幻的口袋世界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精灵养成、战斗、搭配组合的一系列玩法,训练师们,还不快来《口袋妖怪超萌》畅享一夏!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