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线下冒险 《牧羊人之心》漫展回顾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草长莺飞,春日和煦,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出席成都CD21漫展。激萌魔物打破次元壁,线下活动精彩无限!

  草长莺飞,春日和煦,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出席成都CD21漫展。激萌魔物打破次元壁,线下活动精彩无限!

1523327180L7c.jpg

  本次现场,《牧羊人之心》准备了丰厚的物料补给,人气周边史莱姆也再度上线。

1523327186nfX.jpg

  迫不及待的驯养师早已在现场排成了长龙领取,热情无限。

1523327190C4Y.jpg

  人气COSER化身女主妮娜和魔物大根子、布萝萌动线下,超还原的的装扮和精彩的演绎获得了现场驯养师的一致好评,让人惊叹次元壁已经被打破!

  《牧羊人之心》本次线下活动已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线下活动开启!另外游戏官网公测预约活动已同步开启!意犹未尽的驯养师可前往预约页(http://www.myrzx.cn)进行公测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开启事前抽蛋活动,提前拥有专属于自己的魔物!

  驯养师,快来培育自己的专属魔物,共同踏上卡露蒂亚大陆冒险之旅吧!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