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死斗》 超激爽!僵尸版真人快打《僵尸死斗》

V78W78

僵尸死斗

类       型:动作冒险

游戏介绍: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本作在背景交代方面却一点都不含糊。故事发生在 2039 年,一种名为 Serum 的神奇疫苗可以让人类转变成丧尸,从而获得更强大的身体。然而事态突变,政府对丧尸进行隔离,面对这样危急的情况,丧尸们却展开了一次血腥内斗。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本作在背景交代方面却一点都不含糊。故事发生在 2039 年,一种名为 Serum 的神奇疫苗可以让人类转变成丧尸,从而获得更强大的身体。然而事态突变,政府对丧尸进行隔离,面对这样危急的情况,丧尸们却展开了一次血腥内斗。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