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伴你冒险 《牧羊人之心》“秋风祭”测试进行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与魔物共同冒险!《牧羊人之心》在11月17日开启了“秋风祭”测试。

  与魔物共同冒险!《牧羊人之心》在11月17日开启了“秋风祭”测试。本次测试开放了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远至北赛拉姆地区的新地图,还有突然出现的神秘魔物加入了主角们的冒险队伍,因此新的故事与麻烦也接踵而来……伴随着一场随秋风而来的祭典,驯养师们将在冒险之旅上发现越来越多的关于卡露蒂亚大陆的秘密!

1511408900eyH.jpg

  在本次测试期间,玩家在提出反馈建议之余,也对游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甚至有不少玩家自发进行安利,表达了其对《牧羊人之心》的喜爱与支持。

1511408906DoO.jpg

  培育魔物是《牧羊人之心》的特色之一。从一颗魔物蛋开始,亲自培育养成专属于自己的魔物!到目前为止,绿色史莱姆是被培育最多的魔物,每天约诞生3万只。即在卡露蒂亚大陆,每3秒钟就有一个史莱姆诞生。魔物阳葵和斯可可则分别拿下了诞生率最高的二三名,也许卡露蒂亚大陆经常晴朗的天气和农业的发达,都和她们有着不小的联系呢。

1511408912Jdo.jpg

  驯养师在培育获得魔物后,还可以与之进行喂食送礼或摸头等互动,赢取魔物的好感度。目前为止,驯养师最喜欢给魔物投喂的食物为好吃棒。在驯养师的亲密呵护下,不少魔物已经与驯养师达成了满好感度的亲密羁绊。其中,MIO作为主角之一,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与驯养师满好感度数量最多的榜首,同时也是被摸头次数最多的魔物。

1511408917Zlo.jpg

  在此次的冒险旅途上,恰逢北赛拉姆地区的“秋风祭”祭典开启。有驯养师为了早日到达现场,充分发挥了勇者不服输的冒险精神,逐个挑战一路上的艰难险阻,仅在测试开启的第二天就一路通关到达北赛拉姆地图,欣赏风车转悠的美景。而到测试开启的第五天,就有玩家已经全通关北赛拉姆地图。在冒险旅途中,被调戏的最多的敌方魔物为绿色史莱姆,平均每天要被每一位驯养师调戏77次。

1511408922vrb.jpg

  不仅如此,面对各地驯养师协会每日提供的委托任务,驯养师们也都积极地接受完成。目前是莉安湖地区的协会每天共被接受2万多次任务,其中击退喳喳布林的委托任务被接受最多,喳喳布林或许将获得本测最欠扁魔物头衔。

1511408927MEE.jpg

  至于还有更多玩法,更多内容,一切都在目前尚在进行的《牧羊人之心》“秋风祭”测试中,等待各位驯养师前往发现!不仅如此。《牧羊人之心》官网也同步开启公测预约活动!前往预约页(http://www.myrzx.cn)进行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开启事前抽蛋活动,助力公测!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