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气同人歌姬茶太献唱《牧羊人之心》主题曲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茶太是日本超人气的同人歌姬,因演唱动画《CLANNAD》的原创片尾主题曲《团子大家族》而迅速被人熟知。

  茶太是日本超人气的同人歌姬,因演唱动画《CLANNAD》的原创片尾主题曲《团子大家族》而迅速被人熟知。其温暖治愈的声线更是感动大批观众,收获了无数人的喜爱,成为了堪称殿堂级的同人歌姬。现在,茶太为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献唱主题曲,不如大家一起来欣赏下吧!

  (视频flash地址: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MyMzgwOTQ4OA==/v.swf)

  【茶太献唱 超豪华阵容演绎暖心之作】

  Key社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CLANNAD》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催泪神作,它的原创片尾主题曲《团子大家族》(日文:だんご大家族)也是不少人耳熟能详的作品。主唱茶太更是因其温暖治愈的声线感动了一大批观众,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了日本首屈一指的超人气同人歌姬。

  本次茶太为《牧羊人之心》献唱主题曲,由中村芽衣子担任作词、丸山公详担任编曲,强强联合之下,更是将茶太声音的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曲调舒缓沁人,歌声温暖悠长,仿佛在无声地支持与鼓励着每一位冒险者,令人感动。凛冽冬日,这份来自卡露蒂亚大陆的悠扬之声将温暖治愈你的心。

  (

【温暖治愈 精彩主题曲PV重磅来袭】

  《牧羊人之心》主题曲名为《Kardia tou Peripeteia》(冒险之心)。与其他同类型冒险类游戏的OP风格不同的是,它采用了舒缓的曲调来阐述冒险者们的日常生活,显得甜谧而宁静。令人仿佛又回到了和同伴们在一起度过的欢乐时光。

  一路前行,一路冒险,魔物相伴,美景作陪。累了便停下来歇息,冒险者们安静地小憩,调皮的魔物们在一旁打闹嬉戏……冒险的旅途,从来不会孤单。

  虽然才曝光不久,《牧羊人之心》主题曲目前已收到了大量玩家的好评,传播极其广泛。相信大家都被歌曲中的温暖所感动,想要尽早前往游戏中切身领会。不如快点前往官网预约页(http://www.myrzx.cn)预约公测吧。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开启事前抽蛋活动,提前获得专属魔物!驯养师们,快来与魔物一路同行,开启永不孤单的冒险之旅吧!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