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人之心》“冬日祭”测试精彩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2月11日,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将开启“冬日祭”测试,全新魔物羁绊系统和潜能系统首次开放。

  2月11日,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将开启“冬日祭”测试,全新魔物羁绊系统和潜能系统首次开放。与萌趣可爱的魔物们冬日相约携手冒险,更多精彩守候在前行的路上等待你发现。

15181483993NP.jpg

【羁绊系统首次开放】

  《牧羊人之心》当中的魔物都是由一颗魔物蛋孵化培育而来。当玩家获得魔物蛋的时候,和魔物的羁绊便已经悄然开始。随着悉心培育和摸头喂食送礼等亲密互动,羁绊也会逐渐加深。

  当玩家和魔物的好感达到一定程度时,便可以通过道具“心之钥”解锁羁绊,“心之钥”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后系统赠送的“心之钥”碎片合成。至于解锁羁绊后,又有怎么样的新鲜体验,一切都在游戏中等待大家发现!

1518148406xCC.jpg

【潜能系统初次上线】

  想要魔物们变得更加强大吗?《牧羊人之心》魔物潜能系统将在本次测试中正式上线。当魔物强化到一定等级时,便可以激活魔物潜能系统。只需消耗特定的材料,便可进行潜能突破,魔物实力将有效增强。另外,魔物可进行多阶段的潜能突破。作为冒险之路上的可靠伙伴和战斗力量,再多危险再多挑战,魔物都将陪你一起走过。

1518148412K85.jpg

【魔物图鉴收集活动正式来临】

  《牧羊人之心》当中有着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收集各种各样的魔物,不断填充游戏内的魔物图鉴也是玩家最喜爱的玩法之一。本次测试中,驯养师凭借个人游戏内收集魔物图鉴的进度,将会在公测时获得对应阶段的奖励,包括游戏内道具、限定饰品、魔物、魔物蛋等。

1518148417O19.jpg

  更多活动更多精彩都将在《牧羊人之心》2月11日“冬日祭”测试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游戏官博@牧羊人之心,或者官方微信(微信号:dydmyrzx)了解最新测试信息。《牧羊人之心》官网也同步开启公测预约活动!前往预约页(http://www.myrzx.cn)进行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开启事前抽蛋活动,助力公测!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