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力量 7.0《魔兽世界》神器学识介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哈大霸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名言在7.0现版本《魔兽世界》中也是通用的哦!全新的7.0神器元素中即将加入的“神器学识”就能很好的体现这一点。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名言在7.0现版本《魔兽世界》中也是通用的哦!全新的7.0神器元素中即将加入的“神器学识”就能很好的体现这一点。

1461833785fik.jpg

   在测试服中,最近的更新中暴雪为满级玩家新增了一个神器要素——“神器学识”,你职业圣殿中的研究者/抄写员会提供在世界各地寻找典籍的任务。寻获典籍后,你可以让研究者开始解读上面的信息。解读进度的每个阶段都需要圣殿资源(主要通过世界任务获取),并让你逐步获得“神器学识”点数,然后用这个点数去认识神器,获得神器知识,最终提升它。

14618337959MX.jpg

  神器学识的增长最终会使你神器点的获得量得到提升,这一加成对你同一角色下所有神器有效。这一系统是提升神器进度的重要手段,玩家如果喜欢能以此让多个神器保持在同一水平上,这样可以让你更快速的提升所有神器能力进度,而非一个个进行提升——比如当你达到学识等级7时,你每次实际获得的神器点大概是原来的3倍。因此,如果你想换个没玩过的天赋,此时拥有加成的新神器成长速度就能很快追平你的主神器。所以在如此人生化的设计下,玩家可以更快捷方便的体验到游戏的乐趣,相信你也会更有动力的去挖掘神器背后的故事。

1461833805uJM.jpg

  随着你手下研究员的不断深入,你能在职业圣殿里获得许多神器的背景故事和信息——不知道是否会与后期的挖掘考古进行联动。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些神器背后的故事需要玩家投入大量精力去探索。同时研究者的工作效率也会随着资料片不断推进而提升,让后来的玩家的神器也能快速成长。
    永不落幕的世界 立即开启新远征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 隆重发布  

网易游戏

网易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