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精彩亮相 国际篮联3V3花絮回顾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五一劳动节期间,由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篮联认证的全球顶级赛事——南京3X3挑战赛完美举办。

  五一劳动节期间,由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篮联认证的全球顶级赛事——南京3X3挑战赛完美举办。而对于《街篮》手游来说,则是游戏首度与国际顶尖篮球赛事进行联动,在现实街头赛场上,电竞玩家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游戏对抗,让人们看到了体育手游与传统体育结合,所能够产生的巨大魅力。

  电竞赛事 六朝古都完美上演

14938822618hq.jpg

  4月29日国际篮联认证的全球顶级赛事——南京3X3挑战赛,在六朝古都火爆打响!《街篮》手游作为唯一指定游戏项目登场亮相,同时也成为了第一个登上国际篮球联赛舞台的手游产品。为期两天的活动时间内,《街篮》给玩家们准备了足够丰盛的电竞盛宴,游戏内达人玩家齐聚一堂,在现场展开3V3精彩对决,热血沸腾的战斧暴扣,火辣劲爆的盖帽火锅,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现场试玩 国际球员赞不绝口

1493882279Mnp.jpg

  除了现场精彩的电竞赛事,《街篮》手游还精心布置了主题展区,内部放有6台试玩设备,可供到场的观众直接球场开黑,同时展区内还有精美的周边礼品,像潮流T恤、平沿鸭舌帽等,只要到场都有机会免费获得。同时游戏还邀请国际著名3V3球队球员进行了试玩,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Novi Sad队和世界排名第四的加拿大Saskatoon队,国际球员对《街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游戏出色的操作手感赞不绝口。

  精彩不断 全年赛事接连来袭

14938822872vM.jpg

  南京3X3挑战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街篮》2017各大赛事、活动才刚刚开始,马上游戏5月线上公开赛会继续打响,玩家们会以俱乐部名义加入进来,角逐当月冠军宝座,最终年底会争夺年度第一。这之后7月夏日,《街篮》还会登陆CJ现场,给玩家们奉献线下火爆电竞赛事。

1493882311neP.jpg

  毫无疑问,南京3X3挑战赛是《街篮》电竞赛事与传统体育的一次完美结合,未来游戏还会在职业篮球赛场,给玩家和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街篮》最新动态请至官网:http://jl.ztgame.com/

  官方贴吧:街篮手游吧

  官方精英23群:342304772

  官方微信:jlsy_01

  官方微信二维码:

1493882324ed4.png


云畅

云畅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