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食人花女王 《牧羊人之心》最新魔物情报公开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萌趣的魔物是《牧羊人之心》的亮点之一。可爱的,高冷的,傲娇的,御姐型的……每一只魔物都拥有不同的属性,但无一不让人喜爱着迷,不禁感叹原来你是这样的魔物!

  萌趣的魔物是《牧羊人之心》的亮点之一。可爱的,高冷的,傲娇的,御姐型的……每一只魔物都拥有不同的属性,但无一不让人喜爱着迷,不禁感叹原来你是这样的魔物!

1509595259szT.jpg

【血口荆棘 辛普拉】

  生活在拥有丰富水资源的热带雨林里的食人花女王。食欲极其旺盛,喜欢动物性质的食物,讨厌无法作为养料的石头和木材。如同外表看起来一般,血口荆棘 辛普拉的攻击性很强,野生种会无差别地捕食路过的所有生物,包括人类。但庆幸的是,经过驯化后,她们也只是很普通的大胃魔物而已。

150959526595M.jpg

【枯叶秋风 希露芙】

  栖息生活在干燥的高原,活泼、元气,但在面对应付不过来的情况时就会陷入彻底的混乱。身为风的妖精,枯叶秋风 希露芙喜欢叶片、花朵之类能够被风吹起的轻的东西,同时讨厌一切液体。她还可以操纵飞叶割伤敌人,也可以使用花粉治愈同伴。一般情况下,枯叶秋风 希露芙会用风卷枯叶在空间中形成一条伸长剑,来划定属于自己的不可侵界限……

1509595271zlH.jpg

【惊鸦飞翔 基雅·库罗】

  传说本源为控制黑暗元素的乌鸦变幻而来的飞翔型人外,同类多居住在充满邪恶气息的枯木树林。喜欢收集帽子,由于是黑色的象征,不喜欢白色的东西。惊鸦飞翔 基雅·库罗基本独来独往,不会主动攻击人类和魔物。能够控制黑暗元素,因此被人当做不详的象征。但其实她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邪恶、自我、孤僻,驯养师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一点。

1509595277YQu.jpg

  《牧羊人之心》当中具有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更多魔物,更多精彩将陆续为驯养师揭晓。同时《牧羊人之心》官网已开启公测预约活动!感兴趣的的驯养员可前往预约页(http://www.myrzx.cn)进行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开启事前抽蛋活动,踏上成为一名合格驯养师的第一步!

1509595283N5q.jpg

  驯养师,快来培育自己的专属魔物,共同开启冒险吧!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