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PV首曝 《牧羊人之心》“秋风祭”测试即将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天气渐凉,卡露蒂亚大陆一年一度的秋日祭典也即将开始。一场来自魔物的盛情邀约携秋风而来,宣告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将于11月初开启“秋风祭”测试!

  天气渐凉,卡露蒂亚大陆一年一度的秋日祭典也即将开始。一场来自魔物的盛情邀约携秋风而来,宣告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牧羊人之心》,将于11月初开启“秋风祭”测试!与此同时,《牧羊人之心》世界观PV在今日首曝,多样的魔物,刺激的冒险,紧张的战斗,丰富的剧情……无限精彩都在卡露蒂亚大陆期待你的到来!

  (腾讯视频地址:

  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u05656o3k2v&auto=0

  哔哩哔哩视频地址:

  static.hdslb.com/miniloader.swf?aid=15740932&page=1 )

  【魔物养成 一颗蛋开启的羁绊】

  《牧羊人之心》当中有着上百种形态各异的魔物,它们栖息生存在卡露蒂亚大陆各处,等待着各位前往探寻。在这里,无论是风中、山间、森林、水畔、田野……都有可能出现一只魔物与你不期而遇。

1510024771cd0.jpg

  但驯养师需要通过培育方式才能获得自己的专属魔物。魔物初始为一颗魔物蛋,经由驯养师悉心培育后慢慢长大,并且在培育过程中会呈现出不同的形态。等到收获一只独一无二的专属魔物后,玩家还可以通过送礼、摸头、喂食等亲密互动与之增加好感度,加深羁绊。这些都是成为一名合格驯养师的必经之路。

1510024777GRo.jpg

  不仅如此,驯养师还可以通过牧场建设给魔物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轻松休闲的自由建设和自由改造,还有冰川和荒漠等多种风格随心搭配,魔物将在此生活的更加愉快。

1510024786HR0.jpg

【丰富剧情 卡露蒂亚冒险暗藏潮涌】

  卡露蒂亚大陆最开始是被魔物完全占据。直至人类登陆,并在沿海地区建立驻扎根据地。在经过一段漫长的人类与魔物,魔物与魔物对抗的黑暗岁月后,人类开始寻求建立一种新的和魔物的关系。最终人类通过自己的力量掌握了驯养魔物的方法,创造出了农林、畜牧、制造、运输等领域高度发达的驯养文明。

1510024791iBA.jpg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驯养师帕克,为了成为高级驯养师的梦想,和同伴妮娜、mio和露库希安一同踏上了充满冒险的试炼之旅。邂逅多种多样的魔物,遇见更多各有故事的角色,揭开各王国间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甚至意外地被卷入王国权利的野心之中。

1510024797Lkw.jpg

  魔物被有心人利用成为帮凶,沉眠已久的恶魔或将苏醒,魔物互相残杀的“人外的黄昏”时代将再度降临?而玩家将在不断的冒险中,逐渐靠近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在危险一步一步降临之际,通过战斗守护整个卡露蒂亚大陆的和平。

1510024803EPG.jpg

【多样技能 实时操作魔物战斗】

  魔物不仅是冒险旅途上的好伙伴,还是玩家战斗时刻的好帮手。每一位魔物都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玩家将不同的魔物进行有效组合排列,合理搭配各种魔物技能,更可实现伤害最大化。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实时操纵魔物,无论是遇到捣乱的魔物,还是可怕的邪恶势力,就让可爱的魔物们上阵收拾掉它们吧。

1510024810Ptw.jpg

  《牧羊人之心》“秋风祭”测试即将正式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游戏官博@牧羊人之心,或者官方微信(微信号:dydmyrzx)了解最新测试信息。《牧羊人之心》官网也同步开启公测预约活动!前往预约页(http://www.myrzx.cn)进行预约,不仅能享受丰富预约福利,更可开启事前抽蛋活动,助力公测!

  【关于《牧羊人之心》】

  《牧羊人之心》是由第一弹游戏(上海斯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发行,YAMAYURI GAMES(武汉山百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魔物收集养成手游。从一个蛋开始培育自己独一无二的魔物!魔物的收集与养成、休闲的牧场建设、体验各种战斗与冒险,还有RPG式的丰富剧情等着你!年轻的驯养师哟,和魔物一起踏上冒险旅途吧!

  官方网站:http://www.myrzx.cn

  官方论坛:http://m.diyidan.com

  官方微博:@牧羊人之心

  官方微信:dydmyrzx

  官方玩家群:524148718


第一弹

第一弹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