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海《武林主宰》即将首测 轻功视频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君海游戏首款变装武侠手游《武林主宰》明天开测,这款手游中,融入了全新的原创剧情,讲述初出茅庐的少侠一段离奇的闯荡故事。

  君海游戏首款变装武侠手游《武林主宰》明天开测,这款手游中,融入了全新的原创剧情,讲述初出茅庐的少侠一段离奇的闯荡故事。江湖历练,脱胎换骨,体验一人千面之易容;行随意动,变幻无穷,最后化身绝世武林高手。《武林主宰》官方还曝光了游戏中的轻功视频,一招一式见真武侠。

15117526535XO.jpg

  《武林主宰》是一款2.5D东方武侠风ARPG手游,场景、人设精致写实,尽显东方古典神韵,更有一股楼阁之上牛肉配烈酒的浓浓江湖味儿。而不是那种比较夸张、玄幻的画风。人物3D建模,每个NPC都有一套独立的动作,会根据其在故事中的角色特点来设定。

1511752661YdH.jpg

  游戏中融入轻功玩法,人人皆可一展大侠风采。为了让游戏角色有更多施展轻功的空间,游戏中有很多高低错落的立体场景。玩家可操控角色于地图上下飞跃,比如施展水上漂,在狭窄的小舟上也能自如地挥剑战斗。

15117526988GV.gif

  从岸边起步,脚尖于水面上轻点,旋转跳跃,衣袂翩跹,再轻盈落在小船说上;跃上枝头,转个身又能潇洒挥剑,与龙共舞。

1511752713rZO.gif

  总之,在游戏中只要有高低落差的地方,角色都可以施展轻功跳跃。武林主宰的竞技场对战,也是在半空中进行,还原武侠高手的空中打斗场景。

1511752715iKg.jpg

  玩家还能在《武林主宰》中体验到最纯正的武侠招式:迅猛的剑刺攻击,灵活地矮身挥砍,后退步飞身跃起,最后轰然击地,整个过程行云流水,配上变幻无穷的特效,让你瞬间化身为武林高手。观看《武林主宰》预约宣传片,了解更多游戏的情况:https://v.qq.com/x/page/k05054ohcrh.html

  武林主宰官网:http://wlzz.ijunhai.com/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