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海游戏纯正武侠新作 邀你主宰武林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中国游戏市场上千亿的规模,头部厂商分去了一大半,但总有一部分中小厂商凭借自己的独特打法,站稳了脚跟,君海游戏就是其中一员。

  中国游戏市场上千亿的规模,头部厂商分去了一大半,但总有一部分中小厂商凭借自己的独特打法,站稳了脚跟,君海游戏就是其中一员。作为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发行和运营服务的新锐游戏公司,君海最擅长的就是仙侠类游戏,最高能做到单日流水3000万。但它不仅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持续地推出精品,同时还投入成本研发和挖掘新品类、好产品。现今,君海正在酝酿一款全新的武侠手游。

1510025299Kbr.jpg

  武侠是华人界特有的一种流行文化。

  武,是神乎其神、闻所未闻的武术技巧。

  侠,是强者庇护弱者、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客精神。

  早年间70后、80后一代看着古龙、金庸、温瑞安的小说长大,对武侠有天然的文化基础和亲近感。而如今的年轻一代,玄幻、科幻、言情、动漫才是主流。武侠文学和武侠影视仿佛日渐式微。但是游戏却始终如一地青睐着武侠题材。

  从单机时代开始,《流星蝴蝶剑OL》、《新神雕侠侣》、《笑傲江湖》等一系列作品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经典。随后剑网系列等一大批武侠网游应运而生,那里有了更生动的、更让人沉迷的江湖。直至到了手游时代,武侠仍旧是大家乐此不疲的题材。

1510025305Fru.jpg

  如今的社会越来越竞争激烈、欲海横流,武侠为国人提供了一个复归道义最便捷的途径,提供了一个精神道德上的乌托邦。它已经成了一种伦理,一种追求。

  武侠小说看得再多,终究是别人的故事。人们爱玩武侠游戏,是渴望从看客变成侠客,这是一个把梦化为现实的过程。尤其是在已经过了那个拿床单作披风的少儿时代,很多的热血和愿景都再也无处安放,一个江湖——便成为我们的渴望。

  然而,中国有数以十万计的玩家在到处寻找武侠游戏,却长期得不到满足。原因有很多,比如总是有掺夹着“玄幻风”的不纯粹的武侠、剧情对白缺乏韵味的浅薄的武侠、招式生硬缺乏打击感的不热血的武侠……武侠游戏是一个玩家诉求十分明确的品类,就好比是一道命题作文,切题才是拿分的最重要标准。

1510025313Znh.jpg

  因此武侠游戏需要精致,需要有特色。君海游戏为了做到这两点,新作的开发把注意力和资源都集中在游戏武侠韵味的塑造,以及核心玩点的制造上。给自己做减法,主动舍弃那些市面上已经成熟的诸多系统,潜心打磨自己的特色。

  君海游戏首款纯正武侠手游,不是柔美的,而是豪放的。

  是“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的侠肝义胆;

  是“酒酣脱匕首,白刃明霜雪,夜班报雠归,斑斑腥带血”的快意恩仇;

  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狂放不羁;

  追云逐月之轻功、一人千面之易容;开放的经济体系,体验吆喝叫卖或货比三家的乐趣;激励的武林竞技,开启万人争夺的江湖主宰……

  君海首款武侠新作,将用一刀一剑拼出一个全新的武侠梦,让这里成为每个侠客浪子的归宿。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