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海游戏新作 幻想式武侠定名《武林主宰》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前不久,君海游戏宣布将推出自家首款武侠ARPG手游,并提出了“幻想式武侠”、“热血故事”、“豪迈潇洒”、“轻功易容”等关键词。

  前不久,君海游戏宣布将推出自家首款武侠ARPG手游,并提出了“幻想式武侠”、“热血故事”、“豪迈潇洒”、“轻功易容”等关键词。现在,据君海游戏透露,这款新作将定名为《武林主宰》——逐梦武林间,主宰不平事,看来这会是一款充满侠义与战斗的手游。

15108874923GU.jpg

  据介绍,《武林主宰》是一款2.5D东方武侠风ARPG手游,游戏里倾心设计了充满悬念与热血、扣人心弦的剧情故事。

  初到仙临镇,便结识了潇湘剑派的公子叶晓峰。一见如故,正欲结伴同游,却不料碰上了崇云教两大杀手在此为非作歹。少年侠义,自是无法放任不管。一场乱斗之后,便于崇云教结下了梁子。从此武林恩怨,争缠不休,许多阴谋也被翻出,江湖之中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种种磨难过后,少侠最终会是走向何种结局?

1510887498SXU.jpg

  《武林主宰》也是君海首款变装易容手游。游戏将融入追云逐月之轻功、一人千面之易容、开放的经济体系、全天候的野外boss等等,让玩家尽情演绎自己的江湖故事。

  江湖从来是刀丛,《武林主宰》将用纯正的武侠招式,让玩家瞬间化身为武林高手,酣畅战斗;同时实现了击退、残影、跳跃等特效,让打击感更真实;激烈的武林竞技,开启万人争夺的江湖主宰。

  游戏的伙伴系统、师徒系统、情缘系统等等社交玩法也正不断完善。情与义,将为肃杀江湖染上更艳丽的色彩。

15108875046vo.jpg

  自由与侠义的武林,其实就是一个幻想的世界。君海《武林主宰》,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脱离熟悉的剧本,触发精彩的奇遇。

  另外,游戏制作团队有过多款月流水破千万手游项目经验,一向注重从细节和玩法入手,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相信《武林主宰》也会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武侠手游佳作。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