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羚骑降临《破天一剑》手游全新改动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天地间有江湖,江湖间有侠者。在《破天一剑》手游的江湖风云中,即将掀起新的波澜!新的怪物将会降临在已然平定的未灵星,更有全新技能来袭助侠士斩妖除魔。

  天地间有江湖,江湖间有侠者。在《破天一剑》手游的江湖风云中,即将掀起新的波澜!新的怪物将会降临在已然平定的未灵星,更有全新技能来袭助侠士斩妖除魔。新属性的技能,金光璀璨的神装……快来让我们一同了解武林中的新变化吧!

  在各大星球杯侠者们逐一安定之后,随着未灵护法的失败,妖魔鬼怪们的头头终于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愤怒,向侠士们发出了新的挑战!羚骑魔将一族的贵族——黄金羚骑魔将受命降临未灵星,誓要重新占领这颗星球,侠士们赶快去击败他们!师夷长技以制夷,想要知道如何击败他们就需要更加了解怪物。首先他们非常强大,只有侠士们组队才能安全将其击败。同时,这个黄金羚骑魔将还将掉落珍贵的特殊物品“戌灵神器”。而且击杀他们还将获得大量魂值,可是不可多得修炼刀魂的好机会!

  想要击败强大的怪物,就注定要有更强的能力。为此,防御天运技能也应运而生!现在起,侠士们就可以修炼全新的防御天运,对抗战斗更加从容。一直以来侠士们渴望的武圣时装也将降临,依旧是金光闪闪的模样。穿戴一套即可激活稀有武圣称号,武圣称号还将附加强力的天运属性,如此神装点燃神灯就有机会获得!强力爆表就是现在,再强大的怪物也将不是你的对手。

1510719544UfF.jpg

  江湖传说舍你其谁?《破天一剑》手游等你傲视四方!即将到来的大狂欢也将要为各位侠士奉上绝佳的福利,变强?无敌?随心所欲!你一定不要错过!

  《破天一剑》手游官网:http://ptyj.iccgame.com/

  《破天一剑》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ptyj.iccgame.com/forum.php

  《破天一剑》手游微信公众号:ptyjshouyou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