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秒杀再升级《破天一剑》手游刀魂秘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想要在江湖上仗剑行侠,必须自己足够强大才行。作为手中独一无二的法宝,你可否想好好的修炼一下你的武器呢?

  想要在江湖上仗剑行侠,必须自己足够强大才行。作为手中独一无二的法宝,你可否想好好的修炼一下你的武器呢?在《破天一剑》手游中,每一件武器都有属于自己的灵魂,快来让我们看看刀魂是如何养成的吧!

  刀魂分为几部分,最主要的就是“魂阶”。打怪可以使“魂魄池”增长,到魂魄池满的时候就可以对其进行进阶啦!当然,这里需要你完成有一定难度的任务才可以,也需要一些道具来辅佐完成哦!刀魂有五个种类,“鬼魂”“人魂”“神魂”“地魂”和“天魂”。每种刀魂也有相对应的属性,鬼魂—攻击,人魂—防御,神魂—生命上限,地魂—精准,天魂—闪避,注魂就可以提升这些属性!

15095062155xr.jpg

  除此之外,刀魂还拥有另一套强大的属性,可以极大的提升你秒杀的能力。一剑拥有乾光魂、秀雅拥有残阳魂、指路拥有逍遥魂、拇指则是奔雷魂。养成了他们,不但可以提升你的属性,也可以让天运更加行之有效,等级越高属性开的也就越多。

1509506233ALL.jpg

  《破天一剑》手游刀魂秘籍你学会了吗?快与刀魂成为亲密的伙伴,和他一起奔赴战场吧!

  《破天一剑》手游官网:http://ptyj.iccgame.com/

  《破天一剑》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ptyj.iccgame.com/forum.php

  《破天一剑》手游微信公众号:ptyjshouyou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