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球或开放?《破天一剑》手游新版揭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江湖纷扰自有勇士守护星球,一路从人极星、午灵星、巳灵星、申灵星走过来,侠士早已拥有赫赫威名。《破天一剑》手游全新的领域即将开放,新星的迷雾也即将揭晓。

  江湖纷扰自有勇士守护星球,一路从人极星、午灵星、巳灵星、申灵星走过来,侠士早已拥有赫赫威名。《破天一剑》手游全新的领域即将开放,新星的迷雾也即将揭晓。想要知道在新星球上有怎样的变化吗?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全新版本的大剧透吧!

  在新版当中,最重要的自然就是全新星球——未灵星了!在雪域里,你还将见到新的魔物,和强大的未灵护法。想要完成未灵星上的挑战,自然你还需要变的更加强力。全新套装血魔套装的材料,也将可以在未灵星上得到。除此之外,神秘副本、愤怒、神墓、星寇宝藏、无名试炼等等副本也都开放到了新的级别。除了新的套装,更不要忘了杀人越货居家必备的血魔刀魂哦!

15035483865tX.jpg

  新星球新挑战,快来一起突破上限吧。全新属性宝石也会一同开放,你还可以在新的屠魔令副本中得到新的神器:申灵神器和酉灵神器。有了这些强力道具的支持,轻松突破战力再也不是梦。赶快开启新一轮的战斗,在巳灵星上称王称霸吧。

1503548391rgJ.jpg

  未灵争霸,角逐最强王者!《破天一剑》手游新星球新争斗,一决高下,舍我其谁。

  《破天一剑》手游官网:http://ptyj.iccgame.com/

  《破天一剑》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ptyj.iccgame.com/forum.php

  《破天一剑》手游微信公众号:ptyjshouyou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