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新时装上线 《校花的贴身高手》鬼魅助力or入侵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惩恶扬善少不了高手,调皮捣蛋少不了校花!能够抓住在万圣节大玩一场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娇美萌御各类女神齐聚异界,就等你一起召唤来自鬼魅的神秘力量了!

  惩恶扬善少不了高手,调皮捣蛋少不了校花!能够抓住在万圣节大玩一场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娇美萌御各类女神齐聚异界,就等你一起召唤来自鬼魅的神秘力量了!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手游《校花的贴身高手》,恋爱养成带你玩转都市青春校园,6V6回合策略全面开战!

1509512586gaA.jpg

  《校花的贴身高手》官方网站:http://xh.blazefire.com/

  《校花的贴身高手》IOS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o-hua-tie-shen-gao-shou/id1137900371?l=zh&ls=1&mt=8

  《校花的贴身高手》安卓下载:http://xiazai.yrtsgame.cn/xh_down/xhgw_android.apk

  浮生鬼魅VS侵蚀之灵 万圣节主题新时装上线

  三界同庆怎能少得了修真的份?都市感满满的《校花的贴身高手》万圣节当然要时尚时尚最时尚了,此次游戏内将推出“浮生鬼魅”“侵蚀之灵”时装套装。仿佛魔鬼化身的烈焰南瓜,与小蝙蝠们一起漂浮在魔女身边,造型奇特的吸血鬼蝙蝠造型,让校花诡异神秘别有一番风味!

  “侵蚀之灵”更是祭出蓝色火焰剑刃,半边面具更是透出邪魅气质满分!校花们吓得花容失色之时高手可要紧紧守护哦。

  异界高手强势上阵 恶魔之力等你发挥

  《校花的贴身高手》创新玩法的精髓便是能以6V6的玩法, 携手各系校花进行冒险闯关。游戏赋予校花们不同的技能和属性,助阵高手夺得修真强者的位置,在游戏内爆发毁天灭地的绚丽技能,爆屏的厮杀更让玩家亲身体验多层次的异界战争,在面对小喽啰或者大魔王之时,都能随时开战所向披靡。

  都市校园超现实穿越 再走校园恋爱路

  《校花的贴身高手》拥有丰富的战斗场景,穿越校园、都市、山水景色,从游戏海天一色的召唤界面,到娇萌可爱的服装造型,搭配真人配音的多系美人,为玩家打造出最灵动逼真的修真世界。

1509512617sXV.jpg

  除了环境当然还少不了“人文关怀”,和校花“恋爱约会”成了不得不做的正经事了,多多相处约会能够提升和校花的亲密度哦,到达一定程度就可窥探校花更深层的小秘密啦!仿佛重返校园再次恋爱,快来当修真界的“高帅富”给心爱的她送礼吧!

15095126259WV.jpg

  《校花的贴身高手》手游由成都摩奇卡卡研发,并授权上海野火网络及华视游戏联合发行。游戏是根据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校园恋爱养成手游,不仅原汁原味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与人物,更有恋爱养成系统、新奇热血的战斗玩法,搭载精致的日系唯美画风,带领玩家走进不一样的青春轻喜剧,是不得不玩的炼仙恋爱养成游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