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梦幻歌姬》首测9.12开启 化身初音踏上全新音乐之旅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9月12日,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INC公司全程监修、掌趣科技及黑瞳旗下黑糖工作室研发、腾讯代理的官方正版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正式开启首次测试,为国内热爱初音未来、镜音双子、巡音流歌、KAITO、MEIKO等V家成员们的玩家带来正版音乐游戏体验。

  9月12日,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INC公司全程监修、掌趣科技及黑瞳旗下黑糖工作室研发、腾讯代理的官方正版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正式开启首次测试,为国内热爱初音未来、镜音双子、巡音流歌、KAITO、MEIKO等V家成员们的玩家带来正版音乐游戏体验。作为一款以下落式打歌操作为核心玩法的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不仅收录了《樱之雨》、《罗密欧&辛德瑞拉》等大量的殿堂级歌曲,还融合了独创场景、舞蹈、服装等元素,带给玩家想要的百变歌姬。

1504844085K7a.jpg

传说级曲目曝光 下落式打歌操作更便捷

  对于国内的动漫迷以及音乐爱好者而言,“初音未来”这个名字想必一点也不会陌生,其所演唱的《甩葱歌》、《千本樱》等歌曲更是广为人知。不过,许多玩家朋友们对初音的印象还停留在“虚拟歌手”的字面含义上,殊不知初音其实是由日本Crypton Future Media,INC公司于2007年8月31日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即软件)。并且,由VOCALOID制作出来的音源成员不止于初音未来,还有镜音双子、巡音流歌等知名虚拟歌手。

1504844092lwL.jpg

  即将于9月12日开启首测的正版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聚集了初音未来、镜音铃、镜音连、巡音流歌四位歌手,玩家通过游戏即可化身自己喜爱的歌手开怀歌唱、大跳热舞。作为一款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有着海量正版曲库,包括大量在NicoNico等网站拥有超高点播量,同时也被国内爱好者熟知的殿堂级曲目,如《你的歌姬》、《樱之雨》、《离去之原》、《Shake it!》等。更有《初音未来的消失》、《活动小丑》、《白如雪的公主啊》、《Magnet》等百万传说级曲目在首测版本中与玩家见面哦。

1504844098n07.jpg

  而在游戏玩法上,《初音未来:梦幻歌姬》采用下落式打歌操作音乐玩法,玩家将跟随音乐的节奏以及键位的下落进行演奏,获得大量分数以及combo的同时,还可让自己所使用的歌姬连贯地进行舞蹈演唱。在《初音未来:梦幻歌姬》首测版本中,游戏的下落式打歌玩法操作非常简单,十分容易上手。而在后续的版本中,游戏还将有更多的V家成员登场,非常值得期待!

1504844103A7y.jpg

换装育成 百变歌姬由你做主

  值得一提的是,《初音未来:梦幻歌姬》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大量的造型服装,包括泳装、和服、演出服等风格多变的套装,以及帽子、发型等多元配饰等等。玩家通过搭配,即可打造独属于自己的百变歌姬。更有中国风特定套装神秘制作中,热爱换装育成的玩家不可错过!

15048441089mJ.png

  此外,《初音未来:梦幻歌姬》还为歌姬们打造了全球巡演场景和炫丽演唱会效果,玩家通过游戏即可观赏喜爱的歌姬在巡演及演唱会时的动态场景,而炫丽的游戏画质更可让玩家身临其境体验现场氛围。

1504844114U1o.jpg

  官方正版授权音乐手游《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即将于9月12日开启首测,即刻前往官网预约还可获得限定预约专属时装、歌姬训练券套装、钻石等豪礼。更多精彩尽情期待首测版本的正式到来!

  官网预约链接:http://miku.qq.com/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