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high翻天!《仙剑奇侠传五》全沉浸式发布会今日召开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今日,由大宇授权,畅游与金刚游戏联合发行的《仙剑奇侠传五》手游将联合【触电?仙剑奇侠传】共同召开一场独一无二的全沉浸式发布会。

  今日,由大宇授权,畅游与金刚游戏联合发行的《仙剑奇侠传五》手游将联合【触电?仙剑奇侠传】共同召开一场独一无二的全沉浸式发布会。因种种客观原因,发布会是邀请参与制,但会在花椒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供亿万籼米在网上实时体验全沉浸式发布会带来的“HIGH翻全场”的感受。

  官网地址:http://uri6.com/7bAJZ3

  花椒直播间ID:140402513,时间:下午2:00

15088139859my.png

  此次发布会将打破传统发布会流程冗长,一成不变的“业内标准”模式,而是将发布会融入【触电?仙剑奇侠传】精心打造的全沉浸式氛围里。让参与者在游览仙剑城的过程中,穿越一般,置身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之中。

1508813993kJd.png

  我相信,有心的籼米们对于【触电?仙剑奇侠传】原剧情肯定不会陌生。但就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本就精彩绝伦的原剧情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正如之前爆料,作为《仙剑奇侠传五》手游中主要角色的一贫,小蛮与龙幽都将在仙剑城闪亮登场。而因为时空的偏差,一贫与年轻时候的自己——李逍遥,小蛮与自己未曾谋面的外婆——赵灵儿,将会引发何种互动?“护妻狂魔”龙幽,又会被小蛮如何刁难?这些脑洞大开的新奇剧情将会在仙剑城中如何演绎?不能再做剧透了,一切答案只需要关注花椒直播间ID:140402513,观看发布会现场直播,带你身临其境般体会这场仙剑史上的年度大戏。

1508813999uoz.png

  当然,作为发布会,主要目的还是对于游戏新内容的一个全面介绍。今天,《仙剑奇侠传五》手游新版本中的海量新内容将会以宣传视频,介绍视频等方式全面呈现在籼米面前。

1508814006KiD.png

  最后,重量级神秘嘉宾的登场无疑会将引爆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虽然大部分籼米们已经猜到了这位重量级神秘嘉宾的真实身份,但这里还是最后再卖个关子,答案将在发布会现场揭晓。

1508814014x6w.png

  所以,各位籼米们。现在起,马上锁定花椒直播间ID:140402513,于下午2:00,等待这场由《仙剑奇侠传五》手游联合【触电?仙剑奇侠传】策划的独一无二的全沉浸式发布会的盛大开启。

  仙缘未了,一“剑”钟情!今天,我们不见不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