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潮千里远岚宁,举目浪沧平《仙剑五》神秘英雄即将登场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迎来了海棠夫人之后,《仙剑五》又即将登场三位神秘英雄。其中一位英雄虽然不是仙五的主角,却是由他开始引起了两代人的悲剧。

  在迎来了海棠夫人之后,《仙剑五》又即将登场三位神秘英雄。其中一位英雄虽然不是仙五的主角,却是由他开始引起了两代人的悲剧。

  官网地址:http://uri6.com/7bAJZ3

1504855895XCK.jpg

  他是夏侯世家的少主。因不喜舞枪弄剑,专爱趣闻逸史,让父亲深感恨铁不成钢;好在他对于仙术符法也有所涉略,没沦落到手无缚鸡之力的境地。虽然喜欢读书,但他却不是一个书呆子,有时也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鬼点子;在遇到问题时,他常能冷静地分析出最合理的解决办法。

15048559013Kr.jpg

角色主题诗:

  随意青衫书世陌,炎凉漫映北轩窗。

  云深何日归来处,长效天都山水郎。

  她是个娇小可爱,率真又不拘小节的女孩子。相比较夏侯瑾轩对一些事情的执念,她能看得开一些事,也给夏侯瑾轩一些缓冲和心灵的慰藉。卖艺的艰辛让她深知人间冷暖,却仍保持善良天性。

  自尊心强,不爱占便宜,倔强。自己把所有的苦痛都放在心里,不希望他人为自己担心,也不愿成为他人的包袱。

  味觉、嗅觉、触觉的感官能力只有平常人的二、三成,因此一般人难以忍受的伤痛、艰难困苦的环境,她却没什么感觉;好吃的东西,她也尝不出滋味。酒是唯一一个能让她觉得尽兴的东西,而且浓度越高她越喜欢,从来没有醉过,号称千杯不醉。

1504855908m0d.jpg

角色主题诗:

  摇摇葭色水间轻,澹澹风歌越蓼汀。

  自许飘蓬铭入璧,约开瑜叶上云屏。

  行走江湖买卖消息的佣兵,冷艳霸气,洞察力强。受人雇佣而加入夏侯瑾轩等一行人,虽然目的不纯,但通过相处,渐渐地被改变;同时通过夏侯瑾轩等人的帮助,完成了救治暮蔼村村民的心愿。

1504855914aCq.jpg

角色主题诗:

  杏云燕雨兰初上,寂寞妍姿开雾崖。

  明月曾经川岸去,怎知碎影竟朱砂。

  由大宇正版授权,畅游与金刚联合发行的国风写意手游《仙剑奇侠传五》现已全平台上线,欢迎大家前来下载体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