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小游戏再现《仙剑奇侠传五》重书天璇迷局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天璇迷局,是《仙剑奇侠传五》中,青石道长在天璇宫所设棋局。曾经很多玩家一度卡在天璇迷局,不可逾越。如今,《仙剑五》手游中,天璇迷局重出江湖,各位籼米可否敢来挑战呢?

  天璇迷局,是《仙剑奇侠传五》中,青石道长在天璇宫所设棋局。曾经很多玩家一度卡在天璇迷局,不可逾越。如今,《仙剑五》手游中,天璇迷局重出江湖,各位籼米可否敢来挑战呢?

  官网地址:http://uri6.com/7bAJZ3

1507866633xUE.jpg

  天璇迷局为闯关挑战,每一关会有固定敌方镇守。每一关,都会有过关的限定条件,例如5回合之内取胜;死亡数少于1人等等。如果未达到过关限定条件,即便是将敌人全灭,也会判定为失败。

1507866639KLf.png

  每一关,都会根据对面英雄数限定我方可以出战的英雄数量。至于阵容以及英雄站位,则都是玩家自己调节。每5关会有一次BOSS关卡,相对比较难。

1507866646YZF.png

  在画面中上方,会有此关敌方阵容特点。前期也许不明显,但到了后期,针对不同阵容,我方必须选择不同英雄搭配去针对,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每天,玩家有5次免费挑战次数。每次失败则会扣除1次,挑战次数为0后可以用元宝增加次数。

1507866652FpN.png

  天璇迷局的主要目的,就是解锁一些强力的合体技以及合体技升级材料。首次通关可以领取首通奖励,并且每天前五次通关,可以获得挑战奖励。之后,会根据已通关最高层,来进行扫荡。

1507866660N76.png

  随着通关层数增加,装备商店将会解锁更多更好的装备碎片购买,以及一些强力道具的5折购买资格。

1507866665NIw.png

  以上就是《仙五手游》中最受欢迎小游戏——天璇迷局的玩法介绍。斗智斗勇还能解锁各种强力装备的购买资格,还不快来天璇迷局层层突破,创造新纪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