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封神》新版官网上线 公测神秘奖励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萌神集结,突破次元!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开发的封神题材具象化TCG手游《元气封神》,官网于8月31日正式亮相

  萌神集结,突破次元!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开发的封神题材具象化TCG手游《元气封神》,官网于8月31日正式亮相,现诚邀广大玩家前往参与预约!因其独具东方神韵的画面、脑洞大开重构封神的世界观,以及在魔都夏日祭漫展线下活动中抢眼的表现,使其在二次元玩家中的口碑迅速提升。

  点击预约:http://yqfs.hulai.com 点击预约游戏 赢公测神秘大奖

  【脑洞大开 重构封神】

  《元气封神》是一款融合了精致东方美学和创新策略玩法的原创趣味卡牌游戏。游戏对封神世界进行了脑洞大开的重构,为熟悉的封神人物谱写了全新的封神故事。游戏通过诙谐风趣的语言风格、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围绕着仙道、纣王、嬴政、尸鬼四方势力的对抗与纠缠,为玩家开启一个奇幻且充满东方韵味的新次元世界。

15041474939Tp.jpg

《元气封神》图片

  【八主角登场 神秘奖励曝光】

  伴随着此次官网上线,《元气封神》游戏故事的八位主角也集体亮相。机缘巧合互换了身体的第一女主角徐眠、第一男主角姜子牙,以及杨戬、敖寸心、妲己、纣王、燃灯、姬发等重要角色,以颠覆传统封神人物印象的全新形象登场。他们在元气封神世界中有着怎样的身世、又是因为什么相伴作战或反目成仇?这一切就留到游戏中去揭晓!

1504147500JIv.jpg

《元气封神》人物女版姜子牙

  与《元气封神》八位主角一起现身的,还有此次公测预约的丰厚奖励!只要预约总人数达到相应数量,玩家们不仅能够获得金币、天灵券等游戏道具,更可得到极其稀有的橙色品质神秘仙人!还等什么,马上预约吧~

1504147506u3L.jpg

丰厚预约奖励

  【 独树一帜 萌色生香】

  凭借充满东方国风魅力的精美立绘,《元气封神》给玩家带来一场印象深刻的视觉盛宴。描线、构图、战斗形态下的Q版画风,无一不展示着萌色生香又性格鲜明的封神人物,独树一帜的画风也让《元气封神》成为游戏行业萌系风格新代表,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造就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画风精美,给玩家带来深刻的视觉盛宴,独树一帜的风格都使《元气封神》成为游戏行业萌系风格新代表,游戏立绘无论从画面描线,构图,还是风格更或者是战斗形态Q版画风,无一不体现萌色生香的立绘基调。

1504147511UqV.jpg

《元气封神》游戏立绘

  【策略冒险 丰富多样】

  《元气封神》独创全新策略玩法,完美融合竞技卡牌、策略回合、效果连锁等多种体系,上手简单又充满无穷变化。快节奏回合制战斗设定,在保留竞技快感的同时,又能让玩家享受策略制胜的成就感。即时出牌、角色收集与养成、剧情等多种元素的结合,既丰富了游戏玩法,也满足玩家对游戏性的需求。

1504147517BFq.jpg

《元气封神》游戏仙人图

  【元气封神 预约等你】

  目前,《元气封神》公测预约火热进行中,只要登陆游戏官网(http://yqfs.hulai.com)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元气封神」(微信号yuanqifengshen),即可预约公测神秘奖励!关于游戏的最新动态,也会第一时间在官方微信公布,公测活动火热进行中请大家积极参与。

1504147524JnM.jpg

《元气封神》公测预约正在进行

  【关于《元气封神》】

  《元气封神》是由红月互娱研发、胡莱游戏发行的一款具象化TCG手游。众多一线画师加盟,倾力打造国风魅力,数十位性格各异封神人物,上阵斗法!独创实时竞技与回合策略玩法完美融合,一分钟上手、三分钟一局,即刻体验全新对战乐趣!冲破次元,萌神集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