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江湖时尚《破天一剑》手游时装抢先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笑傲山水天地间,作为一名名震江湖的侠客,除了高强的武艺,肯定也想让自己在人群之中过目不忘吧!

  笑傲山水天地间,作为一名名震江湖的侠客,除了高强的武艺,肯定也想让自己在人群之中过目不忘吧!如何练就自己,成为武林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华丽时装正是你不错的选择。《破天一剑》手游7月12日公测在即,有哪些有趣好看的时装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说到江湖上的风景,好山好水可是必不可少的元素。那些隐居世外的高人,他们都住在何处呢?或许在竹林你就可以见到他们了。水墨修竹的东方意蕴,带你纵情天地,潇洒江湖。

1499316119HTS.jpg

  除了竹林,想必一提到隐居,许多人都能想到世外桃源的美景吧。桃花朵朵在世间绽开另一种芬芳,那就是我们的女侠了!侠隐江湖就该是这样的装扮,一经出世,必然石破天惊。

1499316125w5M.jpg

  时装可不仅仅只是古风侠意,想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吗?这套现代装扮的清凉夏意,保证你在破天之中赚足眼球!嘿,兄弟,快告诉我千年以后发生了什么。

1499316130Rbv.jpg

  谁说江湖不能玩转时尚?《破天一剑》手游当中,还有更多好看有趣的装扮。7月12日让我们不见不散,一起逍遥天地吧!

  公测预约赢iPhone:http://pcik.iccgame.com/zt/2017/0616_wheel_reward/index.html

  《破天一剑》手游官网:http://ptyj.iccgame.com/

  《破天一剑》手游官方论坛:http://bbs.ptyj.iccgame.com/forum.php

  《破天一剑》手游微信公众号:ptyjshouyou

  《破天一剑》大型寻人活动:

  http://pcik.iccgame.com/zt/2016/1014_find_legend/index.html

  【关于《破天一剑》手游】

  由端游原班人马再造国民级经典IP大作——《破天一剑》手游,场景不变画质升级!登太极船遨游星际、探神墓享洞房花烛;开放式星宿BOSS、副本,海量道具轻松获得;开放式交易,元宝寄售随心所欲;独有秒杀技能,体验超真实PK打击感!畅享指尖快意恩仇,手握破天,哪里都是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