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最强者》再现魔幻世界 宣传片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血战最强奇迹!由韩国网禅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预约现已火热开启,进入官网(mu.longtugame.com)预约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奇迹正版周边奖励!

  血战最强奇迹!由韩国网禅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奇迹:最强者》公测预约现已火热开启,进入官网(mu.longtugame.com)预约游戏即有机会赢取奇迹正版周边奖励!

  《奇迹:最强者》全新宣传片今日首度曝光,游戏还原端游宏大的世界观,再现魔幻大陆。三大经典职业身穿经典神装及华丽翅膀,再次与魔族BOSS展开旷世大战,战盟势力之争同样再度打响,激情PK无处不在,攻城大战一触即发!

  

1503547291L68.jpg

史诗电影画质再现奇迹

  《奇迹:最强者》由原团队人员打造,使用最新游戏引擎,以史诗电影画质再现奇迹的魔法大陆,坎特鲁攻防战、血色城堡、恶魔广超等等经典副本悉数重制,海魔希特拉、冰后、魔鬼戈登等熟悉反派BOSS纷纷亮相,以全3D的画面呈现在玩家面前,场景大气磅礴,BOSS气势汹汹,达到原作无法比拟的效果,绝不辜负新老玩家的期望。

1503547296iLI.jpg

玛雅神器打造流光羽翼

  诞生于奇迹的翅膀系统在《奇迹:最强者》中也是重头戏,剑士、弓箭手、魔法师三大经典职业装备的翅膀大不相同。剑士羽翼锋利,如同在悲伤展开的利刃;弓箭手的翅膀飘逸灵动,如同在丛林中出没精灵;魔法师扑扇着充满魔力的羽毛,优雅却又带着致命的杀伤力。

15035473019EH.jpg

灭杀BOSS装备爆满屏

  三大职业的套装同样华丽,剑士套装有型帅气,充满了力量感;弓箭手装备轻巧潇洒,挥洒着灵动的气息;魔法师装备优雅性感,散发着睿智的魔力。《奇迹:最强者》带你找回那个刷BOSS爆装备的美妙体验!

1503547306JLn.jpg

自由PK点燃战斗激情

  穿上顶级的装备,插上强力的翅膀,为的就是成为这块大陆的最强者!《奇迹:最强者》多种PK模式,满足各种玩家的战斗渴望,是一对一的单挑,还是喊上一帮兄弟的团体PK,这里应有尽有,让玩家的PK热情得到最完美的释放!

1503547312GDk.jpg

  这是经典的奇迹,也是全新的《奇迹:最强者》,游戏已经开启公测预约,无数勇士将与你一起再战奇迹大陆,赶紧加入吧!

  《奇迹:最强者》官方QQ群:425146362

  《奇迹:最强者》官方网站:mu.longtugame.com

  《奇迹:最强者》官方微信:奇迹MU最强者(qjmuzqz)

1503547318mJL.pn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