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手游》变身萌宠 探索身世之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相伴诸位《热血江湖手游》的侠客已经多时,一同闯荡江湖,与侠客经历无数风雨,你是否也曾他们的过去产生过兴趣,而宠物们又能否给诸位侠客带来更大的助力?

  相伴诸位《热血江湖手游》的侠客已经多时,一同闯荡江湖,与侠客经历无数风雨,你是否也曾他们的过去产生过兴趣,而宠物们又能否给诸位侠客带来更大的助力?本次《热血江湖手游》将与诸位侠客一起进入身世副本,探寻宠物们的身世之谜,并与宠物一同修炼,变得更强!

1502338411NqM.jpg

探寻身世之谜,打开全新副本

  每一个江湖中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你的宠物们也不例外。他们或许背负着痛苦的过去,或许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当侠客达到特定等级时,游戏将会解锁【身世副本】。不同于普通副本,这次玩家不再操纵自己创立的侠客,而是以宠物的身份经历副本内的一切。

1502338416CxR.jpg

  在身世剧情中,玩家将不再是旁观者,而是这一切的亲历者。副本内,玩家将操控宠物,使用宠物的技能进行副本游戏,不一样的副本体验,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当然,完成身世副本之后,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除此之外,还将解锁一个全新的系统——合修系统。

1502338423kg3.jpg

不只一个人变强,一强俱强

  当玩家完成某位宠物的身世副本,即可与该宠物一同进行修炼——即所谓的合修。每位宠物每天有5个合修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合修经验,而当宠物达到一定的合修等级之后,一来可以增强宠物的属性,二来还以影响宠物技能的等级。不过,合修带来的好处还不仅于此。

1502338429AVe.jpg

  通过合修玩法,不仅宠物会变得更强,主人也将得到相应的提升!合修系统所提升的属性,将等比附加到诸位侠客身上。也就是说,只要将某位宠物的身世解锁,玩家的角色就会加上合修带来的属性。而如果将宠物修炼至满星,不仅宠物的合修属性会翻倍,主人也的合修属性也将翻倍!

1502338435Cu4.jpg

  江湖不是一个人的江湖,变强的道路也并非只有一条,《热血江湖手游》带你探寻宠物身世之谜,开启与宠物的合修之旅。世道险恶,唯有强者才能笑傲江湖,与你的宠物一起,变得更强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1502338444eH6.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