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燃情夏日预约有礼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育碧正版授权,龙图游戏研发的《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手游一经亮相今年的ChinaJoy,便引发了现场的热潮。

  由育碧正版授权,龙图游戏研发的《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手游一经亮相今年的ChinaJoy,便引发了现场的热潮。作为策略类游戏的鼻祖,二十年间历经七部正统续作,《英雄无敌》系列几乎陪伴了两代玩家的成长。如今载誉归来,怎能不令人倍感期待?游戏目前已经开放预约,即刻登录官网预约游戏,除了快人一步获得激活码,更有育碧大牌制作人亲笔签名的精美挂毯送你哦!

1501729480D4B.jpg

预约地址:h.longtugame.com

  传承经典还原度高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即将于本月开测,届时玩家将能够体验到全面升级的画面与玩法。本作在传承系列经典玩法的同时,将主城建设、地图探索、兵种搭配、策略布局等核心系统进行全面升级,使得游戏整体节奏更加流畅,让玩家利用碎片化时间也能够随时随地得到满足的游戏体验。在此前CJ的首曝宣传视频中,游戏所展示出的还原度与即视感在没有宣布的前提下就被经过的玩家喊出了“英雄无敌”的名字,可见其还原度之高。

次世代革新体验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拥有超高的游戏交互性,玩家们将以资源掠夺和荣誉排行为主要目标。同时,全球同服的设定将允许全球玩家同场竞技,让中国玩家也能放眼世界,体验全新的交互乐趣。《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的世界中,英雄和兵种维系着微妙的平衡性,目前暂时开放圣堂和据点两大种族,代表性的高级兵种天使和独眼巨人都会登场,但并不是有了强大的战力就能战无不胜,这也是《英雄无敌》最令核心玩家津津乐道之处。手机版与时俱进的采用了3D画风,将地图和界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英雄在战斗中施放技能也将变的更加炫酷,无论是系列的老玩家,还是刚加入游戏的新玩家,都会收获次世代级别的游戏体验!

登录官网即刻预约

  作为育碧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强化了从前节奏较为缓慢的关卡推图模式,玩家可在地图中自由探索并与场景中的资源或怪物发生互动,而且本作新的事件架构方式将使得剧情内容和表现形式上都更加丰富且耐玩。目前官网已经开放了预约,玩家们登录游戏官网预约游戏,就有机会第一时间参与即将开启的测试,体验这款震撼人心的策略手游哦!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燃情夏日预约有礼,赶快登录官网去预约游戏吧!史诗级策略手游大作今夏来袭,我们一起重温经典再创霸业!

  游戏简介: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是育碧正版授权,龙图游戏自主研发和发行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在继承历代英雄无敌单机版本精髓的基础上,将系列独有的世界观和经典的兵种搭配进行了完美的还原。在传承英雄探险等经典模式的基础上,游戏策略从回合制升级为即时战略!游戏玩家作为领主借助各种族的力量生存、征战,壮大自己的城市并缔结联盟,最终建立强大的王朝。

  游戏官网:h.longtugame.com

1501729583P5W.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