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卡牌与回合策略的完美融合 《元气封神》战斗玩法详解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封神题材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元气封神》,自8月3日开启删档封测以来,凭借着独特的策略打牌式玩法、充满东方魅力的国风立绘,吸引了大量玩家。

  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研发的封神题材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元气封神》,自8月3日开启删档封测以来,凭借着独特的策略打牌式玩法、充满东方魅力的国风立绘,吸引了大量玩家。今天,让我们走进《元气封神》的世界,和科学少女徐眠、洒脱青年姜子牙一起,助阵元气正太哪吒对战科学狂人太乙,来感受《元气封神》的创新战斗玩法!

15022519257LW.jpg

【独创策略型玩法】

  作为主打“策略卡牌”的二次元回合制手游,《元气封神》在保留“收集养成”玩法的同时,独创结合了回合制RPG与TCG的玩法,用布阵的策略性与实时出牌的竞技性,带玩家体验全新的战斗模式!

1502251936Ece.jpg

1502251947lta.jpg

  《元气封神》的每一场战斗,既需要玩家根据游戏中每位仙人的特性,合理安排上场阵容;又通过战斗中每个回合的限时出牌阶段,让玩家充分发挥临场机智,打出最有利于战局的手牌。游戏将「竞技卡牌」和「策略回合」两种不同类型完美融合在一起,让玩家彻底摆脱传统卡牌的乏味!

  【多种PVP模式痛快战斗】

  强调「对战」的《元气封神》,为玩家准备了花样繁多的战斗玩法。除了能够体验脑洞大开剧情的“闯关”推图,更有「乱斗」、「天梯」、「公会战」三大PVP玩法,让你战个痛快!

1502251962PSH.jpg

1502251968b6M.jpg

  喜欢PVP的玩家,既可以每天参与「天梯」积分赛、在一场场愈来愈艰难的战斗之后坐上冠军的位置;也可以选择在「乱斗」中与实力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验证阵容搭配的效果;亦或参与到「公会战」,与小伙伴们一起争夺最强之名!多种竞技对战玩法,让你全天候享受战斗!

1502251977toQ.jpg

【自由组合搭配最强阵容】

  在《元气封神》游戏中,比起单纯堆砌战力,根据仙人技能搭配战斗阵容才更加有效。每一个技能都可能发挥出人意料的作用,每一张仙术牌都可能打出扭转局势的效果,每一位仙人都拥有着可以被重点培养的潜力。武仙、医仙、法仙、玄仙四大职业、共计数十位仙人任你组合。最强套路?最强阵容?等着你的布阵组合来创造!

15022519960tV.jpg

  目前《元气封神》公测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访问《元气封神》官网(http://yqfs.hulai.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元气封神(yuanqifengshen)」,现在预约,即可在公测开启后领取丰厚福利,更有神秘奖励回馈!

  【关于《元气封神》】

  《元气封神》是由胡莱游戏发行、红月互娱开发的一款二次元回合制手游。游戏倾力打造国风魅力,数十位性格各异封神人物,上阵斗法!独创实时竞技与回合策略玩法完美融合,一分钟上手、三分钟一局,即刻体验全新对战乐趣!冲破次元,萌神集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