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2》手游立秋七天乐 福利任性送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这个夏天,《不良人2》手游4.0全新版本为亿万玩家呈现更多精彩玩法,众多新侠客的登场再次改写江湖格局,通玄玩法大大提升侠士们的实力,而PVP玩法中新增的切磋和国王召唤玩法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风云变幻,江湖因此更加异彩纷呈。

  这个夏天,《不良人2》手游4.0全新版本为亿万玩家呈现更多精彩玩法,众多新侠客的登场再次改写江湖格局,通玄玩法大大提升侠士们的实力,而PVP玩法中新增的切磋和国王召唤玩法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风云变幻,江湖因此更加异彩纷呈。值此立秋时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众多侠士对新版本的支持,官方特别推出了立秋七天乐福利活动,丰厚的福利,高额礼包,珍贵道具应有尽有,惊喜不断!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502171251Rql.jpg

  本次立秋七天乐活动于8月7日立秋当天惊喜开启,活动持续到8月13日,共七天。活动期间在游戏中完成相应的任务,比如完成普通副本、帮会捐献,或者是组队副本等等一系列的任务达到一定的次数,即可获得丰厚的铁矿石、水晶石等奖励。也许你觉得立秋送这些奖励听起来有些奇怪?不要小看了这两种道具,活动期间,只要你收集到了足够的铁矿石和水晶石,就可以兑换到珍稀材料甚至是大量的侠客令。

1502171258LZ9.jpg

  活动期间,铁矿石兑换奖励中有不同品阶和数量的人参、首乌、雪莲等道具,可用于侠客的经脉提升,还有经脉突破材料箱、元宝包、不同种类的侠客令等等。而水晶石的兑换奖励则包括珍品宝鉴、绝世藏宝图、地工造物残页以及不同资质的侠客心决突破的必备丹药。

1502171266CjH.jpg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登录游戏就有红包拿!红包能够开出数量不等的侠客令或者元宝,就看你的运气怎么样了!玩家通过游戏主界面的“活动”入口,即可查看立秋七天乐的全部福利活动详情并领取奖励!

1502171273olM.jpg

  立秋七天乐,福利任性送!伴随着秋天的脚步,各种福利大放送也将在《不良人2》手游中纷至沓来。《不良人2》手游将以满满的热情,为玩家打包幸运与惊喜。最真的感动,不变的初心,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江湖,敬请密切关注《不良人2》手游哦!

  关于《不良人2》手游

  一天是不良人、一辈子都是不良人!若森数字携手云畅游戏通力合作打造的顶级国漫《不良人2》官方正版手游云集了原著众多重量级角色,游戏主线任务忠实动画剧情,全写实风格惟妙惟肖,粒子级特效炫动全屏,画面颠覆视觉想象。更打造了百人同屏混战厮杀的国战系统,风云激荡,仗剑高歌,成就一段你的不良人指尖传奇!

  更多惊喜活动资讯敬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blr2.yunchanggame.com/

  官方客服:2177715934

  官方Q群:492181472

  微信公众号: 不良人2手游


云畅

云畅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