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熹妃Q传》二测礼品抢先领 寻宝活动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熹妃Q传》二测正在火爆预约中,后宫寻宝计划今日震撼上线,打卡签到集碎片,呼朋唤友抽好礼,游戏礼包、精美周边花落谁家?

  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熹妃Q传》二测正在火爆预约中,后宫寻宝计划今日震撼上线,打卡签到集碎片,呼朋唤友抽好礼,游戏礼包、精美周边花落谁家?现在订阅“熹妃Q传”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底部目录找到“二测预约”,进入以后点击“后宫寻宝”即可参与,或者直接输入“后宫寻宝”四个字,就能呼出活动专题。8月2日中午12点整,一起加入《熹妃Q传》二测后宫寻宝计划,赢在宫斗的起跑线上,我们不见不散!

  《熹妃Q传》后宫寻宝计划活动:http://xfqz.haowanyou.com/hd/20170720/index.html

  《熹妃Q传》手游官网:http://xfqz.haowanyou.com

1501645476Heo.jpg

寻宝任务:做任务 攒碎片

  进入专题首页,小主们会看到许多任务,共分为一次性活动和每日都可以参加的重复活动。手机验证、关注微信、邮箱绑定、关注QQ群、关注微博、关注贴吧皆为一次性活动,而签到和每日一题这两个任务便是每日都可以参与的重复活动,小主们想要快速集齐碎片的话,就不要忘记每天打卡哦!值得注意的是,邀请好友的邀请码不可重复使用,每人加入的邀请码仅可使用一次。完成以上这些任务即可获得钥匙碎片,获得碎片的数量在相应的任务下面都进行了标注。认真填写问卷的小主,更将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

宝箱抽奖:寻宝藏 抽大奖

  攒满200个碎片的小主,就可以来到第二个“宝箱抽奖”页面,轻点手指立即抽奖,测一测自己到底是欧是非,可爱尚药夏日人字拖和Q萌年贵妃抱枕全都乖乖等着小主的宠幸哟!

1501645513Qrk.jpg

寻宝档案:填地址 易查询

  一时间忘记碎片被自己用到哪儿去了的小主们也不用着急,“寻宝档案”会把所有获取和使用碎片的记录都备案在册,需要注意的是,小主最好及时更新地址信息,才能保证精美周边妥妥帖帖地到达各位小主的闺阁中。

1501645519Phx.jpg

寻宝暗号:对暗号 寻好礼

  关注“熹妃Q传”官方微信、微博、贴吧等渠道,将会不定时发放寻宝暗号,说不定逛着逛着CDKey就从天而降,为小主称霸后宫之路添砖加瓦!

1501645525XIW.jpg

  看到这里,小主们是否已经觉得心痒难耐、跃跃欲试了?心动不如行动,所有惊喜已经在《熹妃Q传》的后宫寻宝计划中准备就绪,就等小主翻牌了!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新派宫廷之门已经缓缓开启,就等小主们驾临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熹妃Q传》手游官网:http://xfqz.haowanyou.com

  《熹妃Q传》手游玩家交流1群:535396996

  《熹妃Q传》手游玩家交流2群:291217918

  《熹妃Q传》手游官方贴吧:熹妃q传

  《熹妃Q传》手游官方微信:熹妃Q传

  《熹妃Q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13566762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