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府邸游 《熹妃传》体服试玩报告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熹妃传》“府邸”体验服已于昨日下午2:00正式关闭,在随从全有、装备不愁的体服中度过了愉快的五日时光

  《熹妃传》“府邸”体验服已于昨日下午2:00正式关闭,在随从全有、装备不愁的体服中度过了愉快的五日时光,获得激活码的小主们在尽兴玩耍的同时,也不忘在各大社群、论坛上将自己的体服见闻纷纷记录下来,分享给未能体验的小主们。今日,就为你解析一下体服中究竟有哪些新内容,也带着各宫小主们提前感受一下即将到来的悠闲府邸生活吧~

  熹妃传官网:http://xfz.haowanyou.com

1499741562wt4.jpg

体服府邸精巧装扮 正式家园玩法或将更为丰富

  府邸DIY是本次体服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玩法。从府邸界面的“家园”入口进入,你就会发现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接下来就是发挥想象力的时候,在“布置”页面中,共有“家具”、“地毯”、“墙饰”、“摆件”四大类,其中的可选物件更是品种款式众多,精雕细绘的写意屏风,轻纱曼舞的雕花木床,角落中发出莹莹暖光的灯烛,精巧铜炉、御用景泰蓝……件件精致古朴,古韵浓郁。按照自己的喜好装扮古色古香的房间,小主们不仅能够在其中自由走动,亦可探访他人家园。

1499741568f3a.jpg

  体服中只是小窥了府邸DIY玩法的一角,后续版本中还会新增府邸交互玩法,并投放更多款式、更多种类的家具装饰,亦有可能开放家园的室外场景,小桥流水、荷塘田亩,连将家园外也一并装扮。另外,家园与宫斗属性也会挂钩哦!体服中的府邸属性加成页面上可以看出,其默认的加成效果还是非常给力的,而未来是否会成为宫斗力提升的一个突破口呢?等到正式服更新之后就能够知道啦。

14997415736fq.jpg

通用特性+职业特性 强力加成随从实力

  从府邸出来后,就一起看看本次体服中更新另一大内容:全新宫斗提升手段“随从特性”。随从特性是初始品质橙色以上随从的专属技能,能够直观改变当前宫斗战局的全新玩法,小主们对此自然也是十分关注。体服中,随从特性由“通用特性”加“职业特性”两部分组成,一名随从可同时拥有两个特性。选取特性只需花费50元宝购买“特性券”,后续升阶则需要御果园产出的升阶丸。体服中更新的“通用特性”共10种,效果涵盖:控制、减伤、闪避率、会心率等等属性,可供选择的范围非常大,小主们可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1499741580RCy.jpg

  《熹妃传》中主角与随从均有四大职业:侍卫、学士、尚药、御医,而另一种“职业特性”就是根据随从各职业本身定位来制定的。随从们只能选择本职业专属的特性学习,索性职业特性的选择也非常多,四大职业均有五种特性可选,且效果各不相同。侍卫特性主防御,学士特性主攻击,尚药特性主控制,御医特性主治疗。小主们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特性效果。通用加职业两相结合,特性效果强悍。在之后的宫斗战场上,这些橙将们又将掀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呢?

  除了府邸DIY与随从特性,体服对侍卫以及御医主角的部分技能也做出了调整优化,相信小主们在五天中已经深入地体验过了,我们也收集了许多来自小主们的意见与BUG反馈,并会在正式服中做出一定调整,因此不保证体服内容与正式服更新内容完全一致哦!不论如何,就让我们等待之后正式服的版本更新吧!

  关于熹妃传:

  《熹妃传》由经典畅销宫斗小说《清宫熹妃传》原版改编,真实还原原著精彩剧情,让你畅享一部独一无二的宫廷风手游!独特的DIY装扮系统,微操战斗玩法,庞大卡牌阵容,精彩游戏剧情,华丽游戏界面,颠覆传统宫廷风手游普通玩法,为你打造一座专属的后宫!一入《熹妃传》误终身,不入《熹妃传》终身误!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熹妃传官网:http://xfz.haowanyou.com

  熹妃传官方微信和贴吧:熹妃传

  熹妃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444988337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