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粉参上 《航海王 启航》巴尔托洛梅奥解析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航海王》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热血漫画之一,其主角路飞一行人在三次元拥有千万粉丝,毫不逊于当红流量小生。

  《航海王》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热血漫画之一,其主角路飞一行人在三次元拥有千万粉丝,毫不逊于当红流量小生。而在伟大航路上,他们也有众多拥趸者,其中最疯狂、最忠诚的当属巴尔托洛梅奥。最近,巴尔托洛梅奥也已在《航海王 启航》正式登场,以SS级辅助的身份前来助威自己的偶像。

  放荡不羁 偶像即是上帝

15008678498lK.png

  看着巴尔托洛梅奥那一头“非主流”绿色头发,以及夸张的妆容,可以猜测他极有可能是一个放荡不羁的海盗,事实也恰恰就是如此。不过,一旦巴尔托洛梅奥看到路飞等人,或者出现在他们面前,这只狂妄的蛮牛就会变得像小绵羊一样人畜无害,甚至还有点羞涩。但是即使如此,依然不能小觑巴尔托洛梅奥的实力,毕竟在德雷斯罗萨篇中,也与白马一起击败了拥有“爆炸果实”的古拉迪乌斯。

  牛气冲天 全体防壁加持

  蛮牛突进在原著中是巴尔托洛梅奥的标志性技能之一,而这也在《航海王 启航》中得到完美还原。作为巴尔托洛梅奥的大招,蛮牛突进可以释放一块保护盾,在此之后,其将举盾冲击对所有敌人,并且造成物伤害。二技能流动防壁则是对一名随机队友和自身施放防壁,增强被施加者防御相关属性。并且,在配合大招释放的保护盾,将大大提升队伍全体伙伴的生存能力,成为笑到最后的胜利者。

  能量护罩 控制兼具伤害

1500867864dJy.png

  身为SS级辅助,巴尔托洛梅奥除了施加护盾外,还拥有减能量的辅助神技。三技能护罩球可以对能量最高的敌人释放扣除150能量,还将百分比降低其双防,使其不能再获得能量。如果一个重要的输出位被该技能命中,那么他的攻击力可能还不如一个杂兵,然后再配合己方伙伴迅速解决掉它。四技能护盾之果使得大招和二技能增加额外纯粹伤害,极大的弥补了巴尔托洛梅奥伤害上的不足。

  不要小瞧粉丝的力量,可能他会成为你冒险上的最大助力,就像《航海王 启航》的巴尔托洛梅奥一样。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