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连载20周年 航海王启航夏日福利大狂欢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1997年,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正式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而这一连载就是20周年,而且远远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1997年,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正式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而这一连载就是20周年,而且远远还没有结束的迹象。而即将到来的7月22日就是《航海王》连载的20周年纪念日,同时正版授权手游《航海王 启航》也即将开启10.0全新版本,抢先一步开启“夏日最大福利大狂欢”,海量豪华福利就在此!

  夏日福利一:20周年福利狂欢 SS级伙伴碎片免费送!

15006082572Re.jpg

  在7月21日到7月27日,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S级伙伴随机包,新的强力伙伴已经在《航海王 启航》等候多时。除此之外,每日完成指定的活跃任务,还有体力、水晶和SS级伙伴随机包免费获取。累计赠送30+个S、SS级碎片,是欧是非,全凭看脸!最重要的是,每天完成所有的任务之后还会赠送一张突破兑换券,一键突破不是梦。如此多的免费活动,覆盖所有玩家,不负全民狂欢的游戏理念。

  夏日福利二:豪礼不断 史上最强福利活动从天而降!

1500608262IUl.png

  除了每日登陆和任务奖励狂欢以外,20周年纪念庆典期间,游戏内还将会陆续上线将近50个福利活动。累计充值满一定数额就送巴尔托洛梅奥和多弗拉门戈,并且新世界·奈美、雏菊、萨波、新世界·山智和藤虎也会在活动酒馆中限时放送。还有各种晶石礼包、悬赏公告板、积分决战等等海量豪礼,都将为即将在25日更新的10.0版本打下坚实的基础。

  夏日福利三:热血再燃 10.0版本众望揭幕!

1500608269k1G.png

  在2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还有一个大事件即将发生,它就是《航海王 启航》全新10.0版本正式上线。此次10.0版本将会是游戏划时代的标志,全新的剧情篇章、全新等级、PVP新玩法、全新同盟宝藏战,还有神秘角色,这可能会是《航海王 启航》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

  除此之外,众游戏媒体联合推出“20周年X航海王启航新版本”特色专题,又是一大波福利正在袭来!20周年,既是一个时代的纪念,也是新旅程的起点,梦想之魂亘古不变,就在《航海王 启航》10.0版本更新!

1500608299CIz.jpg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