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7天!《NBA梦之队3》7月13日开测在即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炎炎夏日,激情燃烧。由DeNA中国倾情推出,NBA正版授权的3D竞技策略卡牌手游《NBA梦之队3》即将在7月13日迎来首轮燃烧测试!

  炎炎夏日,激情燃烧。由DeNA中国倾情推出,NBA正版授权的3D竞技策略卡牌手游《NBA梦之队3》即将在7月13日迎来首轮燃烧测试!游戏不仅具有极度拟真的超级球星个性化养成玩法,还创新推出了全新的实时PVP对战模式,将带领玩家全程感受到史诗级的篮球盛宴。现在,距离游戏首测开启已进入倒计时7天,赛场激情一触即发!

1499226238IGN.jpg

经典IP再次起航 梦想测试倒计时

  7月13日,《NBA梦之队3》首轮燃烧测试也将如约而至,为每一位篮球迷带来实现梦想的机会!本游戏是“NBA梦之队”系列的第3代作品,延续了该系列对游戏品质的一贯执着。同时,本系列也是国内首款取得NBA正版授权的手游,自2013年正式上线以来,即以其优良的游戏品质得到了业界和玩家的广泛认可。

  而即将面世的第3代作品同样由DeNA中国操刀,收录了联盟超过450名退役或现役球员。无论各位球迷喜爱的是已经退役的“小巨人”姚明、“答案”艾弗森,还是现役球员“小皇帝”詹姆斯、得分后卫韦德,都能够通过种种渠道获取这些球员为自己的球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最大限度上还原了每位球员的个人形象,卡牌属性也相当贴近球员本人的能力。在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教练不但可以培养自己钟爱的球星,还能训练出1支具有超高价值的篮球梦之队。

1499226245MvQ.jpg

跨服真人竞技 实时PVP对抗

  相较于前代的2款作品,《NBA梦之队3》不但保留了经典而又广受好评的球星与篮球队养成玩法,还推出了实时PVP对战系统。自此,篮球场上的策略对战不再是单纯的人机博弈,而需要参赛的玩家们更多地发挥自己的智慧,进行合理的阵容及战术搭配。通过踢馆赛、巅峰竞技场等PVP玩法,玩家也将享受到与其他玩家实时较量的策略乐趣。同时,在《NBA梦之队3》的篮球比赛里,玩家不再是孤独的旁观者,而是需要指导球队更换战术、替换队员上场,等等。

  不仅如此,《NBA梦之队3》在每一场比赛结束时,都会贴心地给出详细比赛数据,数据党们可以根据这些数值来分析队伍配置的优劣,从而优化球队阵容。而游戏的中PVE玩法同样可圈可点。无论是始终相伴于升级旅程中的球星之路,还是专为空闲球员而设的明星挑战,都具有着由浅入深的特点,同时还能使球员及球队得到良性发展。

1499226250lbZ.jpg

由浅入深个性培养 打造独一无二超级梦之队

  除了引人入胜的丰富玩法,《NBA梦之队3》还为收录的球员们设计了多样化的培养路线。为了更直观地体现球员的个人能力,封盖、抢断和远投等属性都以数值的形式展示在各位玩家面前。然而,这些属性也并非一成不变,教练们可以通过升阶、觉醒和特训来全面提升球员的能力,还能赋予他们炫酷的个人技能,例如詹姆斯的“皇帝降临”,艾弗森的“蝴蝶舞步”,姚明的“中国长城”等。每1款球星技都各自彰显着球员们的独特风采,极具个性趣味。

1499226257qJa.jpg

  《NBA梦之队3》燃烧测试即将于7天之后开启,个性梦之队由你打造,朝着最有价值的篮球梦之队进军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官网:http://NBA3.mobage.cn

  关于《NBA梦之队3》

  《NBA梦之队3》是由DeNA中国与NBA中国合作打造的的一款3D策略竞技手游。超过450名NBA知名球星都将在有系内登场亮相。真实还原赛场数据;极具特色的球员培养方式,集阵容、战术于一体的比赛玩法,使玩家体验到最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创新推出的实时策略竞技玩法,实现了全球玩家同台竞技,让你实现篮球巅峰梦想!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