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魔幻大乱斗 《魔法狩猎者》不删档正式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3D魔幻rpg手游《魔法狩猎者》继承了主流卡牌养成和策略布阵的玩法,将着重打造剧情闯关的独特体验和指尖操作的超爽战斗。

  3D魔幻rpg手游《魔法狩猎者》继承了主流卡牌养成和策略布阵的玩法,将着重打造剧情闯关的独特体验和指尖操作的超爽战斗。游戏采用unity引擎打造,画面精美细腻,将一个唯美的魔幻世界描绘得极致逼真,场景地图恢弘开阔各具特色,森林、草地、小溪、瀑布等景物惟妙惟肖,一种生机盎然的自然景象展示在眼前,让人流连其中难以往返。

1499829580AxD.jpg

  游戏中的卡牌多达上百种,并且分为不同的种族,相互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克制关系,增加了布阵时的策略性。同时卡牌的养成玩法也丰富,除了通过战斗或培养提升等级之外,还可以收集灵魂石对其升星,达到一定的星级可以开启觉醒技能。卡牌进阶可以改变品质,从普通品质到史诗品质,卡牌的颜色也会随之而改变。卡牌还可以穿戴装备,进行强化操作可以进一步提升卡牌的基础属性。卡牌之间还存在一定的羁绊关系,同时上阵也可获得缘分属性加成,没有上阵时也可以作为随从,提供部分属性加成或者特定技能。

1499829587Srq.jpg

  在关卡闯关过程中,布阵中的卡牌可以召唤出英雄参加战斗,Q版卡通的人物角色形象萌萌哒可爱,让人一看到就十分喜欢。在副本当中可以手动控制每个英雄的移动,而且每个英雄的技能也各不相同,用指尖在屏幕上滑动挑战技能释放方向,能实现精准的打击,将伤害最大化。此外技能的释放还具有一定的技巧性,在BOSS大招蓄力期间可以中断其读条,还可以通过走位躲避BOSS的技能等。游戏的技能招式非常炫酷,华丽的技能特效将给你带来震撼的感官体验,让你在享受战斗乐趣的同时也能获得视觉上的冲击。

1499829596n3o.jpg

  游戏中竞技玩法也让人热血沸腾,在排名赛中争夺更高的排名赢取丰厚的道具奖励,在实时pk中真人在线切磋,展现个人风骚的走位犀利的操作无缝的连招,在公会战中一马当先勇往直前,为集体荣誉而战。即使你在单挑中找不到对手了,在特定时间开启的全服大战中也能让你一对多群殴的快感。《魔法狩猎者》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启,指尖王者争锋等你来战。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