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名舰再现 《战舰天下》封测即将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战舰天下》是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革新海战手游,场景建筑均以3D模型打造,完美的还原了当时真实的战斗场面,犹如身临其境,一种极强的历史代入感油然而生。

  《战舰天下》是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革新海战手游,场景建筑均以3D模型打造,完美的还原了当时真实的战斗场面,犹如身临其境,一种极强的历史代入感油然而生。进入游戏主界面,可以俯视鸟瞰整个军事基地,船坞、研究所、海军学院、飞机、鱼雷、炮弹制造厂尽收眼底,视角可以随意拖拽,作为指挥官的你能全方位的了解己方阵营的搭建布局,为提升自身实力远征海外打下做好准备。

1497931714QFV.jpg

  游戏以战舰收集培养玩法为主,历史上的经典名舰将会逐渐登场,初入游戏系统将会赠送一艘俾斯麦号战舰,听到这个名字相信军事迷们并不陌生,二战时德国的王牌战列舰点击就送。此外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空母舰等各种类型的战舰一应俱全,多达上百种战舰任你选择,可以全方面提升自己战队的进攻、防守能力。战舰可以通过军购快速获得,也可以通过副本关卡奖励和其它活动进行收集。

1497931721lbz.jpg

  不同类型的战舰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彼此之间可以相互克制,需要合理的搭配战队的战舰类型,每个战舰都有三种基础技能,改造战舰还能增加一种被动技能,给战舰装备配件组成套装也能获得被动技能,可以提升战舰的各项属性。在对战玩法中可以可以根据敌方的战舰排列来调整自己的阵容,从而达到克制对手的目的。观察地方的战舰种类来合理选择使用战舰技能来击溃对手的阵型,从而掌控战场赢得最后的胜利。

1497931727nOp.jpg

  《战舰天下》中的竞技玩法十分丰富,作为一名军事迷爱好者,心中的战火时刻在燃烧着,单人军演在天梯上挑战其他玩家提升自己的排名获得万人膜拜,巅峰对决中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进行3V3对战,在科研考察中掠夺其他玩家获得一定比例的资源奖励。游戏即将在近期内开测,喜欢海战题材的玩家记得点关注哦。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