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动作卡牌《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四大必玩点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传承街机经典,重现动作闯关!IGS正版动作连击卡牌手游《三国战纪群雄逐鹿》不删档测试即将震撼开启。

  传承街机经典,重现动作闯关!IGS正版动作连击卡牌手游《三国战纪群雄逐鹿》不删档测试即将震撼开启。作为《三国战纪》正统续作,《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创新将动作玩法融入卡牌手游中,即充满激情热血,又不乏战术策略。纯正动作卡牌,四大必玩点不容错过!

  【战斗体验流畅,打击感超街机】

1498534361c5S.jpg

流畅动作战斗,超爽打击感

  一般动作卡牌手游虽有一定的动作性,但无论打击感还是特效,与真正的动作游戏都相去甚远。《三国战纪群雄逐鹿》作为经典街机传承之作,在战斗体验上进行了深度挖掘和还原,战斗流畅度、打击感、特效都更胜街机一筹,为玩家呈现一款精心打磨的动作卡牌手游。

  【劲爽连击玩法,一套直接带走】

1498534367qgY.jpg

一键轻松连击,一套轻松带走

  动作游戏区别其他类型游戏,让玩家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其连击(或称“连招”)玩法。一般动作卡牌手游都无法重现这一玩法,让玩家非常遗憾。如今,《三国战纪群雄逐鹿》突破技术壁垒,在手机端重现劲爽的连击玩法。一键轻松操作,一套轻松带走,享受顶级动作游戏的连击体验!

  【经典必杀还原,能量快速回复】

1498534372DqC.jpg

酷炫必杀技,完美还原

  作为《三国战纪》正版传承手游,《三国战纪群雄逐鹿》还重现了街机中最经典的必杀技玩法。战斗中,武将攻击或被攻击都会获得能量,当能量集满后就可施放特效霸屏、伤害爆炸的强力必杀技。值得一提的是,手游中能量回复速度更快,玩家可以更加任性地施放必杀技。

  【武将相生相克,战场谋定后动】

1498534378g2h.jpg

道具系统,经典还原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除了拥有动作游戏般爽快的战斗体验,还拥有作为一款卡牌手游所必须的策略性。游戏中,武将的职业、性别、被动技能、必杀技等因素,都会成为敌我间加成或克制的关键,还有阵法、神兽、道具等,也都可能影响胜负的天平。根据对手不同随时调整阵容,才能百战不殆。

1498534385yUK.jpg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预约送官方典藏手办

  街机见证年少,三国唤醒轻狂!《三国战纪》街机正统续作《三国战纪群雄逐鹿》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赶紧叫上当年一起冒险的战友,前往官网参加测试预约吧!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官方网站:http://sgzj.thedream.cc/index.html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251993664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官方微信:sgzjqxzl

  《三国战纪群雄逐鹿》官方Q群:590448286


骏梦游戏

骏梦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