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海游戏打造英雄双子新作 决心夯实品类阵容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游戏品类百家争鸣的今天,游戏发行突破点变得更多,越来越多游戏发行公司在保持某种品类优势的同时尝试新品类。君海游戏擅长ARPG手游发行,在其他题材上的尝试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打法。

  在游戏品类百家争鸣的今天,游戏发行突破点变得更多,越来越多游戏发行公司在保持某种品类优势的同时尝试新品类。君海游戏擅长ARPG手游发行,在其他题材上的尝试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打法。据悉,君海游戏正紧锣密鼓的打造发行线的拼配阵容。

  SLG类型的手机游戏在过去数年的长足发展后开始进入了井喷时期,君海游戏早已在这个领域上做了布局,新款SLG手游已经完成压力测试,取得参测用户的一致好评。这款SLG新品就是君海双子新作之一,代号《英雄W》的手游。

1495606931TGF.jpg

  《英雄W》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的即时制战争策略手游,玩家扮演一城领主,通过自行生产或对外征战,获得各种资源,来建设自己的雄伟城堡,并培养自己的魔幻军团。游戏将采用全球同服的开放大世界地图,让所有玩家在同一个世界中争夺有限的资源,玩家之间还可以结成联盟打造专属势力范围。《英雄W》中还融合了立体的卡牌式英雄养成系统,英雄搭配兵种战斗,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策略游戏玩法。

14956069391oS.jpg

  3D卡牌被部分从业者认为是过气类型,这反而帮助该类型产品释放了竞争压力。君海英雄双子新作之一的3D卡牌,代号《英雄M》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诞生的。《英雄M》主要玩法是大脑洞的英雄特性,每一个英雄都有绝对独特的技能和相克特性,

  除了基于欧洲神话的多样英雄卡牌设定,《英雄M》在视觉效果打造上下足了功夫,场景炫丽,人物Q萌,既有动感的对战动作,又有华丽的特效动画,使卡牌游戏有了更真实的战斗感。

1495606945zhj.jpg

  君海游戏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发行的游戏公司,擅长ARPG手游调优、运营和发行,同样也具备卡牌游戏,SLG游戏,H5手游等拼配的发行能力,相信即将面市的君海英雄双子新作,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体验。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